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聖誕妝物之選 Heynature 眼部彩妝系列 防水眼線啫喱+眉筆


眼部化妝我最重視溶妝速度,尤其是冬天,我會再加以使用眼霜,雙眼周圍的皮膚油油更令化妝品急速溶掉,變成熊貓眼實在無面目見人!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轉用了眼線啫喱,發現它比眼線筆、眼線液好用得多後就沒再用其他,用過眼線膏的女士們也應該能感受到眼線啫喱帶來的完美線條感,而且不易甩,簡直是油眼人的恩物!

最近用了Heynature 防水亮彩柔滑眼線啫喱,又再一次投入眼線膏的懷抱,很懷緬畫眼線時的順滑感!


防水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HKD 51




除了覺得它應該要隨盒附送一支眼線毛筆外,它都很好用!


輕易就能沾上眼線膏,對於有經驗的女士們用它應該沒太大問題,不過新手要注意控制它是要時間的,以下是我給新手們的畫法建議:

先在眼尾向上畫一條短斜線,然後再畫一個倒V,填滿尾部就可以向眼頭進發。


因為眼線膏的顏色是較黑實,所以簡單一條就能顯色。

雙眼皮教淺的話更不要貪心要畫粗眼線,不然就會把原來的雙眼皮都遮蓋,也會顯得很濃妝。


另一款的眼部妝物是雙頭旋轉防水眉筆也是很值得推介的。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 HKD 58

一邊是斜頭眉筆,另一邊是刷頭,用來撫平眉毛。


最喜歡筆鋒很像刀,容易就能畫出精緻、乾淨利落眉形,顏色方面很自然,不會畫得像蠟筆小生,無論是黑或啡頭髮都一樣能駕馭~



首先從眉尾開始畫起,之後是眉峰,到最後可以輕輕填眉頭位置。

畫好了之後就可以用刷子稍為掃開,效果就顯得更自然。

雖然我的眉毛不算淺色或是很稀疏,不過畫好了漂亮的眉形真的為妝容加不少分數!看起來更有神!


防水防汗防油也算不錯,過了一整天都沒有脫色,更何況冬天出汗較少,所以產品都很適合這時候用~

畫眉比畫眼線應該容易得多,只要定期修整一下,就能輕易塑造完美眉形。

兩款產品也可以在這裡買到:
防水亮彩柔滑眼線啫喱 -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211
雙頭旋轉防水眉筆-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33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WeShare | ELLE | Glamablog | U Beauty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