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9

活性炭淨化毛孔面膜分享 台灣TTMask精萃黑面膜


老實講,我已經好耐無用過台灣製的面膜了!

不是因為不好用,而是因為市面推出太多不同牌子、類型的面膜,而臉又得一塊,試唔哂全部。我仲好記得以前細個讀中學好貪靚,已經會儲起零用錢買面膜用,第一次敷的面膜是來自台灣的面膜,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台灣面膜的價格是在能負擔的範圍之內,價錢抵買之餘,質素也算是不錯,我對台灣面膜的印象就是:性價比高。

▼ 說到這裡大家已經能猜到我這篇想寫的產品是什麼,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全新登陸香港、來自台灣的TTMask精萃黑面膜。平時敷開果啲面膜都是白色的,黑色的大家又試過未呢?TTMask除了產品設計上很出眾,是非一般的面膜顏色之外,更重要的是原來面膜之所以是黑色大有原因。


▼ 黑色的面膜是因為採用了活性炭纖維及水針布織製而成,而活性炭有淨化毛孔並幫助肌膚吸收的功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讓毛孔能透氣,更有效吸收護膚精華。



TTMask精萃黑面膜有分三種不同系列,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所需選購:


美白 - 黑珍珠亮透靚白面膜 
補濕 - 白金玻尿酸水感黑面膜 
抗衰老 - 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 

▼ 黑珍珠亮透靚白面膜是有大海黑珍珠萃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胺基酸,配合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牡丹花、熊果素及百里香,能改善暗沉膚色,強化皮膚防禦能力,令臉色重新展現光澤。


▼ 白金玻尿酸水感黑面膜主要功效是補濕,面膜含有高度保水性且濃度高的玻尿酸精華,適合長期皮膚乾燥的人使用。額外還有能修復皮膚的成分神經醯胺,可以增強強角質細胞之間的黏著力,減少皮膚出現乾燥產生的細屑,亦可以鎮靜皮膚,避免敏感。


▼ 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聽起來感覺較以上兩款較為特別,添加 24K高純度金箔完全令產品升格了,除了有抗衰老功效外,其他成分水仙萃取及四胜肽能為皮膚深層保濕,恢復肌膚彈力,呈現飽滿光澤保濕。


一盒TTMask精萃黑面膜有十片,每片含有有差不多30ml精華。剪開包裝,黑色的面膜非常濕潤。小心翼翼把面膜攤開鋪上臉~

三款面膜全部試了,每片的總結給大家參考一下:


▼ 金箔煥齡奢寵黑面膜


- 好得意,面膜只有一邊是較多金箔,所以敷的時候我會把較多金箔的那面貼臉敷。
-面膜的香氣是淡淡的花香,頗好聞的。
- 15分鐘後臉上會留有少少金箔還有大量精華,只要按摩一下,推散金箔後皮膚會把它吸收。
- 按摩完一輪,我會再用紙巾輕輕印走多餘的精華。
- 用完後不黏笠又夠水分,且臉上帶有淡淡香氣,唔錯。




▼ 黑珍珠亮透靚白面膜


- 氣味比金箔款更香,可能我鍾意香氣,所以我覺得是可接受。
- 外型上是普通的一塊黑色面膜,打開包裝精華依然有好多,一拉出面膜,多到水滴滴咁。
- 一樣也是敷15分鐘,拿下後按摩一下臉讓皮膚更好吸收精華。
- 皮膚很有水潤感和彈性,也提升了整體的透亮感。



▼ 最後的是 - 

白金玻尿酸水感黑面膜

- 香味較其他輕身
- 因為有玻尿酸精華,面膜的精華好像比其他兩款更厚和黏手。敷上後會有點滑下來的感覺,拍這張圖片的時候,眼的位置慢慢的滑到眼瞼去⋯)所以敷它要很乖,不能在家裡走來走去,躺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 這款適合去完船河、做完水上活動使用,玻尿酸精華可以鎮靜皮膚和補充水分。
- 因玻尿酸精華很重的關係,敷了15分鐘後除了按摩,我還額外用了濕水的化妝棉將多餘精華抹走,之後皮膚不需要再用護膚品也可。



▼ 大家想買台灣TTMask精萃黑面膜的話,香港暫時只有Colourmix卡萊美有售,可以在全線分店找到,趕快選購吧~




台灣TTMask精萃黑面膜購買點:全線Colourmix卡萊美有售
Colourmix卡萊美官方網站: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Colourmix卡萊美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