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支持公平貿易 The Body Shop 全新乳木果護理系列


 乳木果是我用過覺得最好用的護膚成分,冬天既可以對付乾燥乾裂皮膚,夏天又可以在曬後急救、修護,質感滋潤得來又不會過分黏笠,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啱用。別以為乳木果只能塗抹身體,其實對於頭髮也有很多好處!


最近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乳木果深層修復護髮系列產品,除了為大家帶來舒服好用的身體護理產品外,亦希望能得到大眾關注位於非洲迦納的女性,支持社群貿易及當地居民自力更生。

 原來The Body Shop®與當地女性已經有多達25年的合作,早於1992年,The Body Shop®創辦人Anita Roddick到訪非洲迦納,發現幾個世紀以來,當地居民一直使用乳木果來防止皮膚受到撒哈拉沙漠強風的侵害,因此能保持幼嫩的肌膚,而這些優質的乳木果正由當地婦女,經歷18個繁複的工序人手製造而成。


The Body Shop®為了協助她們改善生活,便於1994年開始,開展了與The Tungteiya Women Association的合作,持續購入她們種植的乳木果,製成社群貿易乳木果霜,為當地婦女帶來穩定的收入,從而提高她們的社會地位。

2019年 The Body Shop®繼續支持迦納公平貿易,推出全新乳木果系列:(左起)乳木果深層修復洗髮露、乳木果深層修復護髮素、(右上)乳木果身體潤膚霜、(右下)乳木果深層修復護髮膜。

 而在產品背後的麻布袋其實是由與The Body Shop®一同合作公平貿易計劃的印度伙伴Teddy Exports所製,Teddy Exports為多達30條村落提供公平的工作環境及工資於村民,資助的社群項目,惠及社區的不同建設,包括醫療、衛生、水利及教育項目。





全新的乳木果深層修復護髮系列包括洗髮露、護髮素及護髮膜,有效鎖住頭髮水份,並為乾燥受損髮質重塑保護層,發揮深層滋養功效,並讓髮絲易於打理。

產品不經動物測試,成分100% 適用於純素主義者。

洗髮露起泡量適中,倒於掌心後加水輕輕搓揉即會形成一定分量的泡沫,氣味香甜,很像雲尼拿,過水後頭髮感覺很乾淨。建議再加用同系列護髮素,氣味也是一樣,洗淨後沒有非常滑潺潺的感覺(如果用其他牌子護髮素過水後摸落滑潺潺就要留意一下成分了,多數是因為有「矽靈」才會這樣,而「矽靈」是種有機會阻塞頭皮毛孔的成分,現在很多牌子都標榜無矽就是這個原因。)。

 平日基本用完洗髮露、護髮素其實頭髮已經好滑,而那種滑是在吹頭時感受特別深刻,因為用過The Body Shop®之後絕對比之前梳得更順,而且很有光澤。


 乾性、受損髮質,例如曾經染燙的頭髮,可以配搭使用乳木果深層修復護髮膜,每星期約2-3次幫頭髮做護理。


 看起有點像髮泥,但其實按落去很軟身,像半溶牛油一樣。我本身頭髮長至膊頭,每次用大將半個掌心多的份量都夠。用兩只掌心搓開,再塗抹在半濕頭髮上,敷5分鐘就可以過水,用完之後待吹乾頭髮就會發現比之前更柔軟和順滑。大家當然可以單獨使用髮膜,但我自己就試過同步用齊三款頭髮護理產品,的確會滑好多,同埋梳理時不再打結。



 最後這款不是頭髮護理產品,但也是很好用的,平時沖完涼絕對適合用的乳木果身體潤膚霜


 潤膚霜質感很軟身,且散發著淡淡的香甜味,塗抹在手腳後皮膚立即很滋潤,又不會過分油膩或沒有煩人的笠黏感,非常好用!


全新乳木果護理系列已經登陸The Body Shop®各分店啦,大家對產品都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選購一下!

The Body Shop®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HongKong/
The Body Shop®官方網址:https://www.thebodyshop.com/zh-hant-hk/
The Body Shop® Instagram:@thebodyshop.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