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9

Beauty in eye 飄霧眉補色記


未聽過「半永久化妝」?唔緊要,應該一講「紋眼線」、「紋眉」等字眼大家就會立即明白!

宜家半永久化妝愈來愈流行,我自己都做左「紋眉」,正式來說應該叫「飄霧眉」,因為手工技術比以前更仔細,不會像舊時般紋完出來效果似勁尷尬的小虎眉,而是看起來很自然、顏色、視覺都似霧,像自身眉毛一樣,所以叫飄霧眉。

我一年前就Book了Beauty in eye做,宜家其實都Keep得好好,無用化妝畫眉都非常有神。而且每日不用花時間在畫眉上的確方便好多,尤其是有時失手畫錯又要卸妝再畫,加上趕時間出門真的會躁底!

近期又再次上去補色,今年地址、環境不同了,唯一無變的是飄眉師Erica手勢依然好好,所以再一次分享給大家!

首先來講講做完「飄霧眉」有什麼好處……
  • 返工不用畫眉,多咗時間懶床
  • 不用受出汗出油的溶眉之苦
  • 游水不會溶眉 (夏天去船河不少女士都怕無眉會出醜,所以即使要落水都堅持畫眉,上水後溶哂勁尷尬。)
  • 買少啲眉筆,慳錢!
  • 不再受手殘畫錯眉煩惱 (眼見身邊朋友畫到成個阿梅咁款,不如你哋做「飄霧眉」算啦………)
圖片來源:東網


【延伸閱讀 飄霧眉初體驗!化妝唔使再畫眉啦開心!】

 Beauty in eye 已經由尖沙咀搬遷到銅鑼灣,新地址在銅鑼灣站C出口,一上到地面,過了The Body Shop已經是大廈入口,下班後上去非常方便。

Beauty in eye 新地址:鑼灣駱克道496-498號7/F


 新環境格調比之前舊址很不同,而且新店有獨立房間,私隱度高。



   一年後上到去Beauty in eyeErica都話我條眉keep得好好,其實keep得耐唔耐都同平時化妝習慣有關。


自從做完飄霧眉後,已經無再用眉筆(講真的),再加上落妝亦無用油性產品,所以眉色淡化不多。今次上去再整整條眉最主要是因為去完泰國曬到黑媽媽,所以想再畫深啲條眉。


 開始之前要先敷10-15分鐘舒緩膏,過程無痛就靠這一步!


 抹走舒緩膏後,Erica就開始幫我用眉筆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形。今次除了補色之外,其實還加粗了 - 因為未做第一次飄霧眉果陣會自己拔眉毛,但又因為手殘不懂處理,所以拔到很幼,那時的Erica只好跟著我原有的眉毛來做,現在眉毛都長出來了,所以可以加粗一點,看起來更有神。


飄霧眉的原理跟紋身差不多,都是在皮膚表層上色,但是過程不一樣的是沒有會發出「滋滋」聲的機器。Erica所用的是用完即棄的針片,安全衛生。

 第一次做時間大約90分鐘,今次補色,1小時內已經完成。過程跟上次一樣,有刮刮下的感覺,補色的手法都是由Erica一下一下畫,但大家可以放心,飄霧眉是不痛的,只有似被橡皮筋彈的癢癢感覺。


 做過兩次我都很滿意Beauty in eye做完的即時效果,以往有同事在別處做完返工變了小虎眉,相信也是很多人猶豫做或是不做的原因,但Erica手勢很好,效果不會過分深色浮誇,色澤自然。


同上一次一樣,做完後一星期內會慢慢出現結痂 (即是結焦),感覺癢癢是正常的,但一定要忍手呀,讓它自己慢慢脫落,這樣眉色才會一直深色。一般做完,沖涼濕水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要用手去抓或用洗臉膏揉洗眉毛部分。還有離開Beauty in eye前Erica送了一小瓶的鎖色膏,每天洗完臉用棉花棒拿少許塗抹在眉毛直至全部痂脫落。

 眉色在脫痂後會有少少淺色了,是正常的,效果也會愈來愈自然,平時化妝都不需要再畫眉了!


坊間有不少美容中心可以做飄霧眉,不過都要提醒大家要小心選擇,飄霧眉不是用卸妝液就可以抹走的,所以手勢不好,紋到條眉走樣就大件事,一定要光顧信譽良好的中心!

Beauty in eye官方Facebook:https://facebook.com/beautyineye/

Beauty in eye
地址:鑼灣駱克道496-498號7/F
電話:2895 2248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