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8

清爽得來又滋潤!OLIVELLA 純天然夏日橄欖清新組合


大家見到標題,可能心諗我到底講緊咩⋯咪就係清爽又夠滋潤囉,邊個話兩樣不能同時發生!

夏天用橄欖油產品,聽落大家可能會覺得好笠,但其實皮膚一年四季都需要一定的滋潤!尤其是夏天多了戶外活動,經常暴露於陽光中,入到室內抵不了熱氣又會開空調,即使未到乾燥的秋天,皮膚也會好易乾燥和龜裂。

當然,不是叫大家將橄欖油直接塗上皮膚使用,更何況橄欖油本身質感是多麼厚,我自己都接受不了臉上塗橄欖油!

今次介紹來自意大利OLIVELLA夏日橄欖清新組合,產品用100%初榨橄欖油,含有天然的肌膚抗氧化劑 - 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A、E,可促進肌膚排出多餘的廢物,對肌膚抗氧化、抗衰老效果特別顯著。成份天然、溫和、純淨,可預防過敏反應及達致舒緩效果。

OLIVELLA產品
✖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動物脂肪
不含防腐劑
不含表面活性劑
不作動物測試

OLIVELLA夏日橄欖清新組合包括以下四個日常都會用的產品:
  • 橄欖甘橘洗髮水250ml
  • 橄欖甘橘護髮素250ml
  • 保濕淨肌沐浴露500ml
  • 卸妝潔面巾30片
 暑假限定發售,原價HKD 520,現特價HKD $320,的確幾抵買架!夏日橄欖清新組合購買點:bit.ly/2ogoRCm


 橄欖甘橘洗髮水及橄欖甘橘護髮素主要成分為橄欖油、橄欖箤取、水解小麥蛋白,使用後能令髮絲梳起來更柔順、髮絲強韌有光澤,令頭髮回復活力之外,亦能舒緩頭皮炎症,改善健康狀況。


 取適量的洗髮水加水搓揉後會形成頗濃密的泡沫,氣味聞起來是清新的草本香氣,洗起來很清爽,完全無橄欖油的那般油膩感。



豐富的泡沫對於按摩頭皮是非常重要!這款洗髮水我挺滿意的,加少少水就能起泡,輕鬆的就能用指尖稍為按摩頭皮和搓揉髮絲,沖水後特別覺得乾淨。

因為留長髮而且有燙染的關係,這幾年來幾乎每天都會用護髮素來修護,不然的話就很容易打結。橄欖甘橘護髮素適合每天使用,能夠修護乾燥受損髮絲,令髮絲順滑容易打理。

這款與一般的護髮素對比,質感是較水潤薄身,所以每次用不用太多就能塗均全把頭髮,洗淨後很容易就能用手指分開髮絲,而且不會有那種矽靈帶來的不自然柔滑感和厚重,用完橄欖甘橘洗髮水及橄欖甘橘護髮素感覺很輕盈。

 保濕淨肌沐浴露系列主要成份為:100%天然橄欖油、維他命A、維他命E,沐浴時溫和去除污垢,同時為皮膚補濕滋潤,維他命A、E能提升皮膚免疫力,維持健康有光澤。


 沐浴露的色澤有如橄欖油一樣呈黃金色,質感很稠,加水後稍為搓揉就有很密的泡沫,如果是用沐浴球的話會有更多的泡泡啊。成分配方溫和,洗澡後皮膚不會敏感,感覺滋潤得來又不會笠。



他們的卸妝潔面巾非常適合植了睫毛的女士們!



 紙巾質感柔軟,比得上BB用的濕紙巾,完全不刮面。超級容易就能卸除眼妝,只是抹了一下就已經溶掉,而且不會刺眼,潔面巾的香味很好聞,抹完全面會散發著陣陣清新的香氣。



其實只要選對了橄欖油護膚產品,使用時就不會有黏笠、厚重的那些不愉快感覺啦!用完OLIVELLA 純天然夏日橄欖清新組合,由頭到腳有著清爽同時滋潤的感覺,頭髮和皮膚都滑溜好摸,絕對推介大家選用!

再一次推介!這套裝是暑假限定發售,原價HKD 520,現特價HKD 320,快買快買!夏日橄欖清新組合購買點:bit.ly/2ogoRCm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