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8

溫和卸妝去角質 日本BEAUCLAIR楊桃淨膚系列


「女為悅己者容」我認㗎!雖然Office女多男少,但都堅持要化妝返工,就算不是取悅別人,執靚啲自己個樣,心情都會好啲啦!

日日化妝會不會傷皮膚?我覺得化妝不是問題的重點,而是看你怎樣卸妝才是最重要。以往我都較常用油,但自從植了睫毛,又做了霧眉,已經好少會再用油,尤其是抹眼妝,更加想用到一些可以勁快、有效率地卸妝的產品,毋需來回幾次,擦到睫毛快掉落才能把眼妝卸掉(每次看到卸妝時把睫毛一併擦走都很心痛💔)。

 最近用了日本BEAUCLAIR楊桃保濕卸妝水,推薦各位懶又要靚、植了睫毛又會化眼妝的你們~


 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加入保濕性卸妝成分,形成「外親水、內油」的吸污小球,將卸妝後的殘餘污垢鎖住及浮出,油性及水性彩妝分子一併抹走,不需要拉扯皮膚就能卸淨彩妝,而且不傷皮膚。

卸妝水完全無油,集合六大精華級成分楊桃、梅果、豔山姜葉、茵陳蒿花、百裏香、桑根,其中楊桃葉精華保濕功效顯著,激活細胞之餘,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明顯改善「糖化」、「光害」所導致的膚色枯黃、黯沈,持久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肌膚柔嫩亮白。



 成分中零油脂,所以植了睫毛也不擔心會把睫毛卸走,而且卸眼妝超快,在卸妝綿倒上適量的卸妝水,需要按住眼瞼,讓彩妝慢慢溶化,再輕輕拭走,眼影、眼線通通一次過抹掉。



 卸妝時可以配合 BEAUCLAIR卸妝綿,產品採用天然綿製成,一塊擁有兩面質感,一面是網紋,另一面是平滑,無論用哪一面,感覺都很柔軟舒服,不會令到皮膚有刮的感覺。


 卸妝面側面很薄,所以卸妝水不用倒太多。全面用的話,約4-5塊就可以卸完。綿花拭擦後不會起綿絲,非常適合植睫毛者用。




 另一款同系列的BEAUCLAIR楊桃毛穴管理水也是我目前愛用的產品,在潔面後當爽膚水用同時,有效清除毛孔中的黑頭粉刺。


產品主要的四大功效:
  • 終結黑頭-添加天然AHA成分,溫和溶解毛孔內的頑固黑頭及粉刺
  • 收緊毛孔-以抗氧化、促進水油平衡的北美金縷梅,抗氧抗炎的菜薊葉及美白抗老化的絲瓜提取物,收緊毛孔
  • 滲透保濕-3種經典級保濕成分,滲透到肌底保濕,重整肌膚細胞,肌膚細緻嫩滑
  • 高效美白-明星級楊桃葉精華,有效改善膚色枯黃黯沉,保濕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回復柔嫩亮白

跟卸妝水一樣也是五無: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礦物油,不刺激皮膚,大家可安心使用!





楊桃毛穴管理水感覺清涼,不刺激皮膚,全面塗抹後有著淡淡薄荷香氣,用完後非常清爽,完全無油膩、黏笠感。建議加強拭擦黑頭容易積聚的位置,例如是額頭T字位、鼻翼、下巴等。

 雖然已經感覺到秋意,但用完楊桃保濕卸妝水及楊桃毛穴管理水後都不會覺得皮膚繃緊,保濕度很滿意,尤其用了楊桃毛穴管理水後毛孔立即明顯收細,看起來細緻有光澤,加上溫和地就能去除老死角質,同類產品來說性價比很高,推介大家試試!


BEAUCLAIR楊桃淨膚系列目前提供網上出售,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訂購:https://www.unispeed.hk/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18_151&product_id=351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