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8

又平又好用 100%天然有機英國品牌Balm Balm


好久以前去英國已經聽過 Balm Balm這個牌子,終於有機會一試啦。Balm Balm是來自英國的有機護膚品牌,出名在有機產品來說價錢非常親民,據聞千億新抱徐子淇也有用它!

相比現在,總是覺得以前都市人皮膚沒那麼多問題,可能是飲食、工作壓力、居住的環境、空氣、用的身體產品愈來愈多化學成分,導致皮膚失去了自身保護,衍生的問題很多,所以選擇護膚產品不可以馬虎,除了注重功效,也要留意成分,這樣皮膚才能美得自然。


首先介紹他們的皇牌Little Miracle Rosehip Serum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HKD 170),用上多種親肌膚成份的天然植物精油製成,氣味芳香舒服,質感很好推,很快就能滲透肌膚,不阻塞毛孔之餘,更有效減少暗粒及提升整體肌膚質素。

精華液主要成分:有機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琉璃苣油、乳香、玫瑰天竺葵、玫瑰草、杜松、柑橘精油。

 產品最近改了包裝(以往是黃色標籤紙的,新版為紅色),而且還推出了新的兩款容量 - 10ml和30ml,小支的可以帶去旅行,非常方便!



 每次洗完臉可以直接使用,或混合慣用的保濕霜(秋夏的話,個人覺得只用精華油已經OK。),產品早晚適用。除了日常護膚,當妝前保養也可以,加入一滴落粉底液,能令妝容更貼服持久,而且不會黏笠。


 精華油在手背推開後,很快就被吸收,當然份量方面也要小心處理,每次拿兩滴於半心推開,再輕輕印在臉上就已經很夠。精華油的花卉香氣很清新,是優雅的玫瑰果香氣。平日因為會開冷氣,所以用完精華油能保持皮膚水分之外亦一點都不覺得笠。


皮膚用了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很有光澤感,容易乾燥的額頭、笑紋位置變得很平滑和有彈性,每次用都覺得皮膚質素愈漸改善,心情也特別愉快。

 有暗瘡、瘡印也可以使用,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有美白功效,只需要將少許塗在想改善的範圍便可,而且不會形成粒粒,用後皮膚非常柔軟。



另一個很好用的產品 - Rose Floral Water 玫瑰滋潤醒膚液 (~HKD125.68),可以當爽膚水用。產品以100%純天然有機生長的玫瑰製成,具有以下功效:
✓ 美白
✓ 紓緩鎮靜皮膚
✓ 減淡黑眼圈
✓ 提升皮膚亮度
✓ 放鬆心情

 在每天護膚程序中使用Balm Balm玫瑰滋潤醒膚液,不單為皮膚補濕,臉上更會散發著淡淡優雅、天然又不會俗的花氣。



 玫瑰滋潤醒膚液在皮膚上形成細緻的水珠,涼涼地,感覺非常清爽。



如果大家都對Balm Balm產品有興趣,可以去 BEAUTEGRITY bit.ly/2wF9QO7 訂購,訂滿HKD 800即可免運費送到府上(只限香港地區),詳情請參考 https://bit.ly/2LPYAU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