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15

日本人養生美顏之道-礦石排毒 Amigo Spa 岩盤浴


岩盤浴最近在香港非常流行,但原來它在日本早在江戶時代已經有,日本人發現由溫泉散發出的熱能有治療功效,不單止可以強身健體,就連癌症都能有效改善,難怪日本有這麼多人瑞!

Amigo Spa在九龍區及沙田區均有分店,九龍區分店位於荔枝角,沙田店對於住馬鞍山的我來說非常方便,公司也恰巧在附近,無論是假日或下班後去都好就腳~

除了有岩盤浴外,還有其他面部護理療程,不過店內的空間不是特別大,但做岩盤浴的房間有兩間,可以供8人使用。






到埗後先登記個人資料,職員就會先了解一下身體狀況,懷孕、患心臟病人士都不適合做岩盤浴。職員講解完岩盤浴的細節後就可以更衣,更衣室外有私人Locker放置個人物件,Amigo Spa會提供浴袍、即棄拖鞋、紙底褲供更換,衛生方便。

因為做完岩盤浴後三小時不可以洗澡,客人也可以先去淋身。





岩石床加熱後會釋放遠紅外線,把身體中的毒素排出,同時也對皮膚很有益,可以將污垢排出,活化肌膚。

開始之前職員會準備一瓶清水,供客人在岩盤浴過程中補充流失了的水分,愈喝得多水排汗量就會愈多。

躺在岩石上後,因為我本身都不是大汗淋漓的人所以以為自己一定不會有很多汗,岩盤浴的感覺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廿分鐘後就開始愈來愈多汗,多汗到自己都扎醒了。

雖然出了一身汗但這是美顏汗,無味也不黏笠,對皮膚有益無害。只需要再以毛巾輕輕印乾就可以,做完岩盤浴三小時內都不可以洗澡。

岩盤浴分五個姿勢,每個都特別針對身體不同問題,成年人、老人家都很適合做,其中側瞓可以通淋巴排水腫,可以排出多餘水份出身汗減肥,平睡就很適合手腳冰冷,不時經痛的女士。



四十分鐘後,感覺到流汗量比平時做運動時更多,也頓時覺得精神了很多!短短四十分鐘就已經做到像按摩一樣的放鬆效果,又可以將身體毒素排出,忙完一整天下班後去簡直一流~

做完岩盤浴可以到休息區坐下稍為Cool Down,本來一身汗都好快就蒸發了。

回家之後就開始有點睏,身體比平時放鬆也很快就入睡了,第二天早上覺得懶洋洋的,感覺就像去了按摩後一樣。一星期後每天都感覺到自己比之前更易出汗,大概是第一次岩盤浴後體質真的改善了,不再冰冰冷冷!

Amigo Spa & Beauty: www.amigospa.com.hk

店舖資料:
美孚店: 九龍荔枝角道寶輪街9號8樓E-F室
Tel:2780 1988
Whatsapp:6379 0846

沙田店:沙田白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01&912室
Tel:2699 1228
Whatsapp:9660 7299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Amigo Spa & Beauty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