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內附獨家85折優惠] Hello我的旅行新伙伴!Gaston Luga 瑞典背包


去旅行時大家會準備什麼類型的包包出行呢?我自己就喜歡上機時帶背包,行李裡面另外準備一個小手袋用來外出。可能你們會覺得為何要這麼麻煩帶幾個包包,其實我是有原因的。

帶背包上機比較方便,因為旅程上會帶一些電子器材例如是相機、充電寶、手提電腦,但這些東西是不能夠放入寄存行李,所以一定要用一個容量較大的包包裝住,而且重量不少,用背包的話會輕鬆得多。

上星期去了馬來西亞玩幾天,我就帶了最近很受熱捧、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Gaston Luga背包一起重遊18年沒見的吉隆坡。

Clässy背包設計中性,很貫切北歐簡單就是美的風格,無論是上學、上班、旅行,任何場合帶著它都很適合。

 Gaston Luga官網訂購後DHL就會於3-7天內送到府上,大家讀完文章記得用優惠碼購買!


 可以容納13吋手提電腦,中間會有一層海綿般的隔層保護電腦。裡面還有兩個暗格可以收納細小個人物品,例如滑鼠、USB等。


 女裝Clässy系列有分四色,因為我用東西很容易會弄污,用黑色對我來說感覺較耐用,面料採用防水棉布質料,不易弄髒,即使有污蹟也不易察覺。

背包是束口的,扣住兩邊繩的扣子頗緊的,袋口會束得很小,不用擔心裡面的東西會飛出。


 貼背的一面很細心,設有護照專用的口袋,放下護照後還可以容下一部iPhone Plus,而且口袋的深度很適中,不會一下子就掉出來。


 除了束口,外面還有一個磁石扣把背包關好,這樣去一些治安不太好的地方就會保險得多。
要打開背包很簡單:1. 掀開皮革 2. 拉開索繩扣


 只看背包的照片好像很大,但其實拼到1.5米的我,大小剛好,不會過大。布的質地很輕身,放多一些東西都不會加重很多。

P.S. 這家位於吉隆坡的Hotel Majestic很舒服,超好服務,準備會介紹給大家,喜歡殖民建築記得密切留意!


 覺得背包太單調,可以加配行李牌裝飾一下,顏色給大家參考一下:





獨家優惠碼購買背包85折+減免 20%歐盟銷售稅

只要在香港Gaston Luga官方網站上購買背包,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 savvy,即可享用15%的折扣,不限次數,全年適用!另外只要貨品是輸往,會另外再減免20%歐盟銷售稅。

立即Gaston Luga 瑞典背包: https://gastonluga.com/hk/?geoip_country=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