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8

醫學美容後 BB 細路有傷口都用得 Avène再生修護霜


一同朋友講開做醫學美容,個個都會聯想到「吓,咪即是整容?」⋯

其實醫學美容有好多種,唔係個個都係整容㗎,醫生操作醫療用儀器例如激光、HIFU都可以叫醫學美容的。我之所以會講起醫學美容,全因為最近試了好適合在做完此類療程後用的Avène Cicalfate Repair Cream 再生修護霜,無論是入侵性、非入侵性的醫學美容都可以幫你快速還原靚靚肌。

正常做完醫學美容醫生都不建議使用刺激性、有香料的護膚品,所以 療程後我多數會用純B5精華,現在我會搭配再生修護霜一併使用。

Avène再生修護霜有什麼好?

B5保濕固然見效,但有時做完入侵性例如水光槍、膠原針後皮膚會有一點點的針孔,B5差了一點就是沒有抗菌功效。Avène再生修護霜含有抗敏活泉水成分,活泉水當中含有硫糖鋁、硫酸鋅、硫酸銅、氧化鋅,可以抗菌及保護傷口之餘,加快傷口修復。



 Avène再生修護霜不只是成年人才能用,溫和成分就連BB、小朋友都用得。尤其BB可能會不小心被自己指甲抓傷皮膚或者有尿布疹,小朋友玩時論盡跌倒後磨損皮膚也可以塗它可以塗它來保護傷口。使用前將傷口消毒抹淨便可以直接塗上。



 Avène再生修護霜質感比乳霜厚,有點像藥膏,所以使用時建議大家局部使用,全臉用的話可以先在手掌搓開再往臉上輕印。推開後會首先呈白色,繼續搓揉會慢慢變得透明,感覺像在肌膚上形成了一層薄薄透明膜。

再生修護霜不含香料色素,使用後不會刺激皮膚和無色無味。


 Avène再生修護霜質感很好推,保濕度夠不過有點厚,局部塗抹就可以避免太厚太黏的感覺。這款真的一點香料都沒有,待吸收後也不會有藥膏味,性質溫和不刺激。


Avène再生修護霜可以說是萬用膏,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用,可以消炎、防止傷口感染,亦能加快傷口癒合,推薦大家買來放家中以備不時之需!


Avène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vene.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