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澳門】帶著女友去打卡 下環司打口 MS Blossom Cafe


我同男友去旅行,每次都離不開尋找Cafe,早上來一杯熱哄哄的咖啡提神是必須的。雖然之前已經跟他來過澳門,但記憶中我們只去過茶餐廳。澳門的街道很有趣,一係就有好多遊客必去葡國餐廳,一係就全部住宅,所以要找Cafe是有點難度。今次找到這家可愛的花花Cafe全靠卡爾酒店提供的Handy手機,酒店評價可以在下面找到啊。

澳門卡爾酒店點評 ▷ https://bit.ly/2HTb80y

▼ MS Blossom Cafe位於柯邦迪前地,在酒店出發,步行10分鐘就到,天藍色的外牆很易認。


 一進店就有這片像溫室的小角落,見到無人當然拿拿林坐低啦!後面的花花背景影相一流!


 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下,不懂拍攝的男友們也會立即昇華變攝影師,看我男友的手勢便知道,當然的平時都有好好訓練他的。除了喝咖啡外,他們也會有午餐餐牌。至於Coffee好喝不,我覺得一般啦,去外地旅行影靚相留個紀念最重要!



MS Blossom Cafe
地址: 澳門柯邦迪前地1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