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比傳統激光快十倍 Pico Laser 皮秒激光 @ 中環Le Blanc

其實我向來都喜歡做激光煥膚但一做就最少要4至5次才有效,皮膚愈做愈乾,一年前終於受不了皮膚長期乾燥而停止了。最近臉上有點痘印心思思想再做,而全城都在說Pico Laser脈衝技術比一般激光快十倍,變相療程次數不需要多就能見效,Pico Laser又可以減少一般激光有機會帶來的反黑、長白點的副作用,聽到這麼多的不同之處立即心動了,一於決定去試Pico Laser。


今次到訪位於中環Le Blanc試完Pico Laser,果然再沒有理由回頭做一般的激光療程,如果大家也在心思思想做激光去斑/去印,不用多講,一定要試Pico Laser,做完第一次包你會滿意!

我今次主要想改善去印,其實Pico Laser還可以有效減淡皮色班之曬班、 雀班、咖啡班、真皮色班之太田痣、藍痣。如果有以上的皮膚煩惱,也可以考慮試做Pico Laser。

▼ 第一次到Le Blanc這家美容中心,剛踏出大廈𨋢門就已經被他們店的裝飾迷倒了,好像去了精品酒店一樣,佈置得像個小花園,充滿著女士們都愛的花裝飾,無論是店面或是客人等候的地方都很有心思。


▼ 店的另一旁是客人等候區,華麗像酒店一樣。


▼ 去Treatment房的路途經過走廊也分外覺得舒服,古典風的花花牆紙實在太美了!完全不覺得自己身處在美容院呢!


▼ 原來Le Blanc每一間房的主題都不同,今次我分配到的是佈滿蝴蝶的房間,窗簾色彩繽紛的蝴蝶圖案太吸睛了,在等候治療師的期間,望下望下覺得好舒服,只是短短幾分鐘的等候都差點睡著了!


▼ 開始正式做療程前客人如果有化妝可以在房間的梳妝台前選擇自己卸妝又或者由治療師幫忙,然後她就會用潔面乳再全臉清潔一次。


未做皮秒激光之前治療師見我皮膚本身較乾,就建議我先敷10分鐘補水精華,這樣就能穩定保持肌底水分,做完激光都不會太乾。

這部就是療程用的美國enLIGHTEN™皮秒激光儀器,已經獲得美國FDA認證,安全可靠,有效擊退色班、美白嫩膚、收細毛孔。


跟其他激光療程一樣,治療師會幫每位客人用膠紙遮眼,避免光線接觸到眼部。這星期剛植了睫毛,還在擔心膠紙會不會黏走睫毛,原來治療師已經很細心將膠紙弄好,避開會黏到睫毛的位置。除了貼紙遮眼,保險起見,多戴一副眼罩更穩陣。

皮秒激光的感覺跟以前做開的1064激光差不多,有少少彈彈下的感覺,因為光熱效果較低,不會有1064那般強烈的感覺。

▼ 臉上可能出現泛紅也是正常的,到了晚上就會褪得七七八八。


▼ 皮秒激光療程過程約15分鐘,做完第一圈後治療師會在深色位置再打。激光打在臉上可能會有微微的燒焦味,那是正常的,是臉上的幼毛被激光打過後發出的氣味。


▼ 療程前後臉上的暗瘡印立即減淡了很多呢!臉上光澤感馬上提升,晚上回家洗臉時摸起來質感很滑溜,照鏡近距離看覺得毛孔收細了不少。


▼ 然後就到敷面膜環節,即時為皮膚補水。用的是Gel膜,鋪上一層薄紗再塗一層倒膜,增加面膜補水成效。


▼ 客人在做完療程可以到另一角落的化妝間整理儀容,外面明明是花花世界,入到化妝間後卻是另一感覺,設計很像歌舞團化妝間,超美的,而且居然有Dyson風筒給各位用,這個化妝間也太豪華了吧!



▼ 整理好頭髮,準備好離開的時候,職員向我送上了他們自家製的馬蹄爽,好好吃的,Le Blanc 的服務和環境好得離譜,見到他們有其他面部療程可以做,不需要hardsell都會心思思想買呢!


做完皮秒激光也要多注重日常保養,外出一定要塗防曬,不然暗瘡印、斑斑曬得多紫外線會褪得較慢又或者會重臨的啊。Pico Laser需要完成的次數因人而異,但次數一定不比舊式1064那般頻密,皮膚流失水分機會大大減少。尤其是乾燥季節想keep住皮膚水潤又想快、狠、去斑/去印Pico Laser就沒錯了!


更多Pico Laser 皮秒激光資料:https://www.leblanchk.com/copy-of-pico-laser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