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18

麻辣全交足!銅鑼灣麻辣派對 Chilli Party

香港這星期只得9度,吃點辣暖暖身最好不過!

不過食麻辣一定要找真正食得辣的朋友才過癮!所以今次特別找了好友M小姐一齊去試久仰大名的麻辣派對 Chilli Party,可能天氣凍,好多人像我們一樣都去食辣,星期四晚市來到餐廳都有人龍等候入座,大家記得要去前book訂位。

麻辣派對的內部裝潢不像一般的中菜餐廳,牆上掛畫、餐桌、餐椅都用上西洋風,四圍又有吸睛的彩色花球吊飾,情調十足。室內燈光很像酒吧一樣調較到很暗,感覺在派對一樣!

食得辣樣樣都好想食,不過既然Menu上有店舖推介,一於跟住來下單應該不會錯吧。

▼ 先來一客酸辣開胃的川北涼粉,沒記錯的話一碟大約$40,剛好是兩人分量。他們家的跟其他有點不同,面頭灑有類似滷肉碎,味道更豐富。涼粉浸著紅油混醋的醬汁很好吃,冰涼滑口,會令人一口一口接著吃!


▼ 一定要趁熱吃的炒土豆絲,端上的時候超熱的。每一條都切得很幼細,咬下去非常爽口。雖然滿佈辣椒碎,貌似勁辣,但入口一點都不會覺得過分,就算辣也是酸酸的開胃不難吃。


▼ 麻辣雞煲是推介之一,食法跟外面的都是差不多,客人可以加點配料,不過配料會一次過炒入雞塊中,再用大鍋盛載,下面會有燃料,一邊食一邊加熱。因為還想試其他麻辣菜式,我們倆點了半隻雞,賣相看起來頗多的,加的四季豆份量也不敷衍,兩個人半隻雞加配料一定夠飽!


▼ 麻辣醬汁會愈煲愈辣,辣得過癮。這個天氣吃,不怕吃到滿頭大汗!


▼ 就算怎樣能吃辣都要點飲品消消胃氣,想不到飲品頗大杯的。聽說麻辣派對的水果茶很出名,我點了檸檬茶後再見到隔離枱點了,果然很吸引,杯底全是新鮮果粒,下次來一定會試!


麻辣派對的服務令我想起在這年頭內地餐廳待客態度,都是非常好,異常的好,由落單開始他們會很細心重覆一次下單項目,吃到一半掉了筷子他們很厲害居然能聽到掉在地下的聲音,超快速為我換上新的,還有吃到差不多的時候會為客人送上一杯桂花啫喱消膩,這些都令我去完一次之後很難忘,想到吃辣一定會再來!


麻辣派對 Chilli Party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4樓R1號舖
電話:2178 48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