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意大利有機美髮品牌 OWAY beCurly系列

記得很久以前還未推出無矽概念的時候,選洗髮產品幾乎見到有什麼牌子貌似適合自己髮質就會買下,裡面的成分是怎樣都不會多管。

後來有了無矽洗髮水,開始知道有些洗髮產品除了有瞬間帶出絲滑錯覺但其實會阻礙頭皮呼吸的矽之外,還有其他會導致皮膚敏感的成分,就對選購洗髮產品講究多了,首要無矽,如果是有機天然就更加Perfect。

最近接觸了來自意大利有機美髮品牌 OWAY,他們的產品完美地符合我對洗髮水無矽、無防腐劑、天然有機的要求。他們的有機成分可厲害的,以前我都未聽過,叫做生物動力有機(Biodynamics),OWAY擁有自家的奧圖農場種植用來製造產品的生物動力有機(Biodynamics)萃取物,種植手法順從植物天性,不干預、不除草,來提升植物效能。

▼ OWAY產品種類繁多,大家可以因應自己不同的髮質去選擇,而我本身已經燙有鬈髮,用beCurly捲髮彈力系列就最適合不過。


beCurly捲髮彈力系列一套三款產品:
  • curly hair bath 捲髮彈力浴髮乳 240ml
  • curly potion 捲髮彈力造型液 240ml
  • curly hair mask 捲髮彈力髮膜 150ml

 OWAY在成分上專注追求生物動力有機,當然在包裝上也不會忽略。左邊及中間的curly hair bath和curly potion 用的是醫療級玻璃瓶,外表是啡色的,這樣能減少紫外線破壞產品中的養分,而最右方的curly hair mask是用鋁管包裝,能避免毒素,而且所有的瓶子和包裝都是100%可循環再做,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curly hair bath捲髮彈力浴髮乳質感與一般的洗髮水差不多,都是透明、稠身。

curly hair bath主要的成分有:
  • 生物動力甘草 — 激活微循環;具舒緩作用,有助紓緩頭皮敏感不適
  • 有機聖約翰草 — 具保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讓髮絲纖維保持年輕。
  • 人道採購安第羅巴果 — 促進健康秀髮生長;修護捲髮效果出眾,能令髮絲充滿彈力、柔軟豐盈。

▼ 氣味方面,OWAY產品不加入人造香料,因此香味不是人工般十分香,像香氛精油一樣自然,洗後頭髮散發著的氣味感覺天然潔淨。

長頭髮用的量約三泵,起泡一定沒有大工廠出品的那麼澎湃,但又不至於無泡,先將洗髮乳加水於掌心搓至起泡,輕輕按摩至頭髮上再加少少水就能加強起泡。


▼ Hair Mask採用鋁管包裝,也是可以循環再用物料。份量有分三種:50ml/150ml/500ml,如果頭髮受損得嚴重,買500ml可以密集使用。

氣味跟洗髮乳一樣都很天然,使用時先將水分輕輕扭乾,再用約平時用護髮素般的分量均勻塗抹便可。它的質感比一般髮膜較輕,不會很厚重,所以清洗時不需花太多時間過水。

用完後我覺得頭髮摸起來很柔順、柔軟,光澤感立即見得到,翌日外出感覺很清爽,全天頭髮都不會覺得油淋淋。


天生是曲髮或是燙了曲髮可以考慮加購curly potion 捲髮彈力造型液,無論濕/乾髮都可以用。安第羅巴果能修護頭髮,促進健康生長,加強捲曲的豐盈度。

▼ curly potion 捲髮彈力造型液呈透明狀,跟洗髮乳非常相似!但當然搓揉後是不會起泡的,其質感是滑潺潺的,有點像造型啫喱,但又啫喱般的黏稠。我自己會比較喜歡濕髮時使用,這樣會更容易讓頭髮吸收。每次用一個硬幣分量就夠,在掌心搓揉再以手抓形式均勻塗在頭髮上便可,用暖風吹吹會令髮尾捲曲更加突出。


OWAY是專業護髮產品當然要去專業地方才能買到!不是一般在超市或個人用品店能找到的啊。

OWAY beCurly系列銷售點詳情請參考:http://bit.ly/2BIPQya


OWAY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wayhk/
OWAY官方網站:https://www.oway.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