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乾燥✖毛燥✖脫皮✖ Naturals by Watsons 2倍橄欖精華 身體頭髮護理

香港今年的冬天好像都不願來,除了晚上沒陽光會感覺較冷之外,日間大部分仍然有著像秋天的涼涼快感。溫度雖然不減,但乾燥感卻很明顯,尤其是手腳皮膚,一失守就會變得很粗獷,所以我的包包裡護手霜和護唇膏兩個滋潤孖寶缺一不可。

市面上有著不同價位的護手霜,最為香港人熟悉應該也離不開英國蟹樹、來自法國L字品牌,兩個品牌要不是特價期間買的話,價錢都不便宜,因此我只會在會員特價週或託朋友在海外購買。

 最近首次試用了個人用品店屈臣氏自家品牌Naturals by Watsons,性價比超高,好東西不一定貴,真心推介這系列的產品都很值得大家一試!



其實我真的是首次用Naturals by Watsons,不是因為它是新品牌(其實已經推出了好幾年啦!),只是因為一直有習慣用的心水品牌,所以較少留意其他,但今次試用完感覺不錯,如果有需要,我都可能回頭的。

Naturals by Watsons
由品牌到質素可謂一絲不苟,採用有機認證成分,不含容易致敏的防腐劑Paraben,拒絕以動物作測試,兼且使用可回收的包裝,減少對環境的污染。

品牌總共有七款身體護理系列,因為冬天較乾燥,這時橄欖成分系列滋潤效果較顯著,而且Naturals by Watsons橄欖系列加入了2倍橄欖精華及含有天然葡萄籽油,冬天有助舒緩及呵護乾燥肌膚。

 Naturals by Watsons橄欖潤手霜能把冬天乾燥的雙手起死回生,質感很水潤柔滑,全手按摩後很快吸收,一點都不覺得油,上班時使用打鍵盤都不會黏手,用上手會散發頗清新的香氣。



除了護手霜,當然不少得相片中其餘兩款產品,很適合慣用髮膜、髮尾油的用家!

我隔幾個月就會去髮型屋整頭,這幾年來持續又染又燙,所以有毛燥問題是正常的。朋友常常都叫我去做焗油Treatment,但自己就無咩時間,所以間中都會選擇在家裡天天用髮尾油和定期用髮膜來作簡單護理,Naturals的兩款護髮產品<橄欖護髮膜><橄欖護髮精華油>剛好符合我日常需要。

 橄欖護髮膜(右)試後感:我個人會隔2-3日用一次,每次兩個硬幣大小分量,留在髮上5分鐘才清洗。它的質感滑潺潺似護髮素,香味清香不造作。份量不需要十分多就已經足夠塗均及肩長髮。清洗容易,不會有殘餘感。


 洗髮後把頭髮印乾、吹髮前用再<橄欖護髮精華油>滋潤髮尾部分會更順滑好梳。香味跟護手霜、護髮膜幾乎是一樣的,都是很好聞。



 精華油是無色素的,看起來跟橄欖油很相似。無論是乾/濕髮都可以使用,完全不會有油膩感。長髮按泵兩下分量就已經足夠滋潤全頭,而且無需沖洗,讓它自然吸收就可以。


 它是萃取的精華,所以沒橄欖油般的厚重,塗抹後吸收很快,不會油淋淋。吹髮前用它可以防止打結,令頭髮整體看起來更光滑細緻,摸上手也會較未用之前柔軟。


真心推介Naturals by Watsons係唔錯、好用的!👍 如果大家對Naturals by Watsons可以到各屈臣氏門市購買。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