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酵素整腸初體驗 ee Switzerland暢有酵

最近開始了我酵素整腸初體驗!由細到大,我的腸胃都是弱不禁風,稍為吃了較刺激的東西就會拉一整夜肚子,所以整腸的產品我都很小心,不是朋友極力介紹的話,我也沒有機會嘗試這次分享的ee Switzerland暢有酵呢。

我之所以放心試,因為朋友試完後覺得是喝過的酵素飲品感覺最好,而且又易入口,啱哂超怕人工味道的我!整腸飲料的意義不單是要令自己變瘦(更何況我已經瘦到無得再瘦!),平時我們皮膚的質素其實也跟腸胃很有關係,毒素長期積聚體內會令皮膚、身體機能降低,新陳代謝程序打亂了繼而會令人精神不振,臉色暗沈無光。

ee Switzerland暢有酵是根據日本食品發酵工藝,以百分百天然根莖葉植物作發酵基底:鳳梨、檸檬、木瓜、昆布、紫菜、薏仁、小麥胚芽、靈芝、胡蘿蔔、枸杞葉、枇杷葉等,經過發酵、純化、乾燥而成,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腸道機能消化,平衡腸道菌,從而解立體內健康,所以大家不要誤會整賜飲料只是愈喝愈瘦這麼簡單。



 一盒ee Switzerland暢有酵有10包,如果像我一樣腸胃較敏感,可以先試飲半包份量。某些日前子覺得排便不暢順的話,喝一包保證立即有效!


▼ 打開包裝後,粉末是這樣子的,有點像麵粉。


 每包以150c.c.溫水沖調,也可以隨個人喜好,以牛奶、果汁、豆漿、乳酪混合飲用。粉末溶了,杯裡的水會變得像米水一樣。

第一次試後感

入口味道主要偏鳳梨味,不造作易入口。雖然成分有檸檬酵素,但整體一點都不覺得酸。甜度3/10,是超微甜。

 然後半小時過後肚子就像有一條小金魚在游來游去的消化著剛喝的暢有酵,之後就該上洗手間了。初時感覺會排出有點像腸胃炎的水便,十多分鐘之後又會再有下一輪,全天就這樣重覆了好幾次,開始的時候是有點不慣,真的以為自己是腸胃炎,但後來要經常上廁所的感覺沒了,就知道身體已經適應了暢有酵,接下來要每天喝。


 首次飲用了暢有酵會有少少水便,會經常要上廁所,不過這個情況只會持續幾小時,每次便便完都覺得很爽,不會出現不適。當然大家不能因為喝了這個而放肆大魚大肉啦,在飲用暢有酵期間建議大家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樣子產品發揮功效上會更顯著!

ee Switzerland暢有酵銷售點: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ee Switzerland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ebeauty22/
ee 瑞士美肌專門店 ee Switzerland官方網站:ee22.com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