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日本、台灣賣斷市 ● Visée 水晶透潤唇膏


如果要數日本好用又抵用的美妝牌子,Visée一定榜上有名,早前試用了他們的1.7mm 柔滑纖細眉筆延伸閱讀)之後就迷上了,好用到自己也掏腰包支持一下!1.7mm 柔滑纖細眉筆之所以好用,關鍵在筆頭夠纖細,初學化妝/一直掌握不到技巧/懶但又想快速畫好對眉的用家也可以輕鬆畫出細緻眉型,顏色又不造作,超尷尬的王小虎、蠟筆小新眉通通Bye bye!

另外,最近發覺眼影筆原來很方便(用法有點像小學生塗顏色哈),在眼窩位置塗滿就已經非常上色,連primer都不需要,每朝早化妝5分鐘就能搞定眼妝,細細支似原子筆,攜帶補妝又方便,以前買落的眼影盒都被我拋棄了⋯就連我近來喜愛用的Visée也有出防水眼妝筆,(我也是第一次知咋!)所以一收到我就已經等不及立即開盒玩!除了防水眼妝筆,今次最主要其實想為大家介紹Visée新推出-水晶透潤唇膏,據說在日本、台灣曾經賣斷市呢!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女士們瘋狂買?立即為大家介紹!


首先出場-防水眼妝筆,用的是RD-8,秋冬大熱酒紅色。有些女士們會憂慮紅色會否難Carry,畫到雙眼似腫起?老實講,我以前也有這種想法呢!試完之後發現出來效果不錯,皮膚白的女士們用酒紅色的話,會令膚色更顯白,雙目也會更突出,女人味絕對會加分!

▼ Visée的包裝不算是十分華麗,相對之下給人的感覺很實在,產品都是在日本製造,絕不假手於人。防水眼妝筆筆身顏色直接就是眼影的顏色,相片可能有色差,如要試真一點,建議大家到商店看實物。


▼ 手背的眼影是掃了一下的效果,掃畫的時候都沒有斷色。出來的顏色不算十分深色,平均度約80 %。如果要再深色的話,來回輕掃就能化更實色的眼影。


▼ 轉式設計方便大家不需要刨削,輕輕在眼窩處塗抹幾筆,再以指尖推開就可以完成。防水眼妝筆含有Silicon Oil矽油,畫的時候很順滑易推,不會在眼窩上卡住。


▼ 搭配Visée 極幼防水眼線筆,1.5mm夠幼細,筆頭順暢超好畫。較喜歡柔和型眼線可以考慮用我示範的BR 321淺棕色,這款色是今年才新推出,另外有BK 001黑色BR 320深棕色可選。包裝盒很細心,上面的眼線筆圖片與實物一樣大,就連筆尖的1.5mm也是一樣,方便大家參考!


▼ 眼線筆也是轉式的,不過有少少不同,轉出後是不能扭回去,所以每次用扭出約1mm就好了,否則扭得太出很容易斷。


▼ 每次化完妝都好感慨: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女人。


▼ 第一部分眼妝完成啦,以往我都只會用很保守包不會失手的金色或大地色眼影,但原來酒紅色都幾襯我,決定上班有時用下先!


這年頭都很流行漸變唇色,好不少YouTuber都教用遮瑕膏先將原本唇色蓋住再用唇膏畫出效果,但其實一支Visée水晶透潤唇膏無須繁複步驟,已經可以輕鬆打造透亮感十足的櫻唇。

▼ 水晶透潤唇膏的清透明澈的外層是Glossy OilSmooth Touch Oil,能為雙唇帶來潤澤感,秋天開始乾燥都不怕。中間是唇色主要部分,我示範的是RD 462,是今年追加的唇色。




▼ 主要唇色集中在唇膏的夾心部分,輕輕一抹就能畫出自然又富有果凍感的漸變唇色,個人覺得唇膏好像散發著陣陣的薰衣草香(但是產品寫無香料的)?總之不會覺得厚重和很好聞的!出來的效果很上色,無論是日常淡妝或是約會也適合用。有了這支唇膏,初學者也能輕易掌握畫唇。


 Visée水晶透潤唇膏總共有10色,快點去選購心儀的唇色啦!


Visée於KOSÉ專門店、專櫃及指定莎莎發售。
銷售點資料及電話:www.kose.com.hk/index.php/Store/index

Visée香港官方網頁:http://www.kose.com.hk/v2/visee/
Visée香港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seehk/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