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改善蛛網紋 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

有一次去做Facial,治療師姐姐告訴我臉上的微絲血管很顯眼,才發現原來自己有蛛網紋增生的情況。細想之下,大概是因為以前我很依賴激光去疤,令皮膚愈變愈薄,加上我飲食上又無辣不歡,血管擴張令其更礙眼。

▼ 圈圈裡面的就是蛛網紋啦,照鏡睇仲會更加明顯。



雖然知道坊間有療程可以極快速用儀器去除,但是一直沒有提起心肝去研究這些資料。(超懶…而且聽聞價錢不平呢…)其實還有其他因素助長這些蛛網紋增生。尤其是我們女士們身體每個月都有大不同的變化,體內荷爾蒙不順的話會加劇情況,不只臉上會有網網,就連大腿小腿也會出現。喜歡穿高跟鞋就得要多多留意,夏天穿短褲的話露出一撻撻紅瘀痕跡真的會很尷尬!

▼ 最近與公關真的心有靈犀,正在苦惱要怎麼改善的時候,剛好就收到來自比利時的<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即時用可以遮蓋紋路,連續使用84天仲話可以改善及修復51% 蛛網紋問題,好像很厲害的,立即開盒為大家報告!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之所以能即時有效遮蓋蛛網紋是因為有Microlens Coated Crystals成分,它能改善光線進入肌膚的反射角度,遮蓋肌膚上不完美的蛛網紋,同時被廣泛應用於醫學治療的矽凝膠,能防止外在侵害或刺激皮膚的物質,防止蛛網紋擴散。組成生物膜的主要成份磷脂有效防止蛛網紋及植物複合物純天然植物提取,能減少紅腫、刺激微循環。

▼ 因為美脈修復乳霜不是全臉塗,使用前可配合自己的日常保濕程序護理皮膚,然後才用。


它的質感跟一般面霜無分別,不過因為推開後延展性甚高,每次份量不用太多,例如一個硬幣的範圍,一粒紅豆大小就夠啦。大腿蛛網紋原來頗明顯的,就用來給大家示範!

▼ 乳霜沒有特別的香味,但質感與面霜並不多,不會油膩。


推開後白色會變得愈來愈淡,但是不會完全變成透明,而產品的遮瑕功效開始發揮啦!當然無平時肉色的遮瑕膏般那麼厲害可以100%覆蓋,效果尚算自然,我都幾滿意的,而且因為乳霜無色,不怕會沾污褲子。

▼ 框起部分就是示範位置,用後會有乳霜留在皮膚表面,成分Microlens Coated Crystals與光線配合下,能把蛛網紋暫時掩蓋。


Remescar美脈修復乳霜可以用在臉上,但因為最近皮膚較差,長了很多痘痘所以就暫時擱置不使用在臉上,先用在大腿試試,效果是挺不錯的。同時我也發覺原來會擦出細屑的,大概是因為有凝膠的關係吧(很多凝膠產品都會出現這個情況)所以建議大家在晚上睡覺前才塗在臉上,這樣會比較方便。

如果對Remescar 美脈修復乳霜有興趣,可以在以下網點購買:

做女人點可以唔化 ~♥
https://www.facebook.com/ibeautyfirst/posts/10155625401748408

Remescar 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mescar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