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東涌終於有多一間韓燒啦!@燒肉時代 Korea BBQ Time

要細數美食沙漠,除了我自家的馬鞍山外,數二應該就是男友住的那一區-梅窩。梅窩目前雖然不算是個很繁忙的社區,但是餐廳選擇真的少得很,而且周邊還會多建幾幢公屋,區內的食肆真的要多開幾間才能滿足人口。

如果要到外面吃的話,我們也只會去貝澳的一家英式酒吧或是到東涌,不過東涌其實選擇也有限,一係就屋邨快餐店,或是到東薈城那邊。最近屋邨裡終於不只是有快餐店茶餐廳,還多了港人至愛的韓式,可以說是大嶼山人的喜訊,起碼有多個不同選擇先!

可能是迎開張的關係,平日來的話蠻多空位的,完全不用等。據我所知,餐廳無限定用餐時間,所以很適合朋友聚餐,大家可以慢慢吃。


▼ 我同男友都喜歡吃燒肉不過每次食BBQ份量都不多,所以細細地就點了美國牛肉和豚肉嚐嚐。店內的抽風系統做得幾好,冷氣都很夠,不會吃到汗流浹背。


因為全程掛住同男友談話,經常忘記要翻翻燒肉,好彩店員非常好客,會主動過來幫我們燒才不會燒燶呢,還有把肉塊切細,很細心的服務。燒到差不多時候他們會為客人換上新的燒肉板,這樣便不會令肉黏住鐵板。

▼ 整體上我覺得肉類都很新鮮,如果想再吃更香的話可以點我這次試的醬醃。


可能是區內極罕有韓燒,我們到訪的晚上剛好也有些韓國人似乎在下班後過來,食客們全部都是男的,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談天,雖然不知道他們的語言但感覺到環境氣氛超高漲,好似去了韓國一樣。

▼ 吃韓式燒肉,醬料和醃漬前菜怎能少呢,基本有甜蓮藕、涼拌菠菜芽菜、泡菜等。一定要肉與蒜片一起吃,與生蒜同一碟的豆瓣醬真的很好吃(不是韓國辣椒醬)。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講,是無限添加的。


▼ 鐵板的凹槽是粟米和蛋漿,不過純燒蛋好像有點太簡單,外面有些店舖會加泡菜,如果他們家也加一點增添一下味道會更好。


最後埋單約HKD$230,韓燒其實都是這麼上下價錢,我與男友都不算得上食肉獸,所以兩款肉就已經夠哂飽。如果多幾個朋友仔去食可以試埋其他石頭窩飯或小食,我見隔離枱有下單,賣相好像不錯的!

燒肉時代 Korea BBQ Time
地址:東涌富東街6號富東廣場1樓110C號舖
電話:2191 13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