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8, 2017

問題肌膚適用 100%手造天然◎無麩◎有機護膚品 Timeless Organics

踏入夏季的中期,皮膚的質素差了很多(哭……),近來香港真的好像火爐一樣,出外走走一會兒就已經覺得被臉油包圍,再加上最近工作很忙休息得不太足夠,也感覺到身體機能好像有點不平衡,下巴位置長出了好多惱人的暗粒(聽說下巴長痘是關於女性週期,除了臉要整頓一下,也要好好調理自己才行。),這時恰好得到了一套很適合問題肌膚使用的天然手造護膚品,真的很感恩呢!

 Timeless Organics是來自美國全人手製的護膚品品牌,標榜100%天然89%以上有機認證成分,對生態環境友好不使用動物測試,適合素食主義者,產品亦不含麩質



《Timeless 3-Step Acne System 暗瘡治療三步曲》洗面到補濕的產品包括有:暗瘡護理潔面液、淨肌控油爽膚噴霧 (問題肌膚)、暗瘡舒緩修護乳液

 用完整套產品後第一個感覺是:臉上馬上感覺超舒服清新,洗臉時已經清涼的薄荷包圍住,在夏天選用真的不會後悔,每天早上起床很累的時候用潔面液的話會令人精神百倍。


 我覺得它的起泡量不錯的,加水於掌心搓揉就已經起出很細密的泡沫。潔面的會散發著陣陣的茶樹芳郁清香。抹乾皮膚後也不會很乾,肌膚依然能維持一定的濕度。茶樹能將暗瘡細菌消滅,鎮靜發炎位置,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避免油脂堵塞毛孔。


 淨肌控油爽膚噴霧 (問題肌膚)可以在潔面後使用,不過味道方面跟潔面液真的很不同,除了有一點點的茶樹香外,也有應該是其他香草的氣味,我個人覺得氣味很像花水。



 除了可以直接噴,也可以先噴在棉花上再輕抹,這樣有助把老死角質一併抹走。


 洗完面再用Acne Lotion的那種薄荷清涼感真的舒服到一個點。它的延展度不錯,質感是偏水狀乳液,一邊按一邊會有一點點白色出現,但都是正常的,會自己全部吸收。建議大家不要一下子擠太多,我覺得在臉上每一部分都沾一點,再均勻推保濕就剛剛好,亦不會過分黏笠。用後面上會散發著陣陣草本清香,非常好聞。



 SPF30基本上上班外出,不過分暴曬的話是足夠防護約2小時多的。因為臉上一直有著清涼感覺,所以用防曬時也不覺得焗促。塗抹後的膚色不會變得灰白,效果很自然,夏天用挺清爽的。





好多人都會以為防曬是不用落妝的,那就錯-錯-錯了!

 每天回家後我會用卸妝水先全面抹一次再用潔面清洗。Timeless Organics 滋養修護卸妝水在卸粉底眼妝上也很給力,輕輕一抹就已經轉到棉花上,眼妝也不需特別用力擦才甩掉。卸妝水沒有人造香料,帶有天然的草本香,用完皮膚又不會覺得繃緊或是痕癢的不適情況。


 沒看錯,是Coffee Bean護唇膏,第一次用咖啡味的護唇膏,塗抹後散發著陣陣咖啡濃味,會忍不住往不斷舔。


 Timeless Lip Saver 天然無害潤唇膏除咖啡味外,亦有三款可選擇:香甜雲呢拿味、清涼薄荷香味、清甜香橙味。


 它不像一般的護唇膏般帶有厚重的油味,嘴唇上散發著濃濃的咖啡,不需喝也覺得很醒神。成分有向日葵油、小燭樹蠟、大麻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可可脂、乳木果油、維他命E、蘆薈、混合精華油,塗抹後感覺很滋潤,夏天雙唇容易曬傷和因為冷氣而變得乾燥,絕不能忽略護唇。咖啡會給人飽肚的感覺,不知道天天用能否把嘴饞愛吃零食的習慣改掉呢~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了,以往也有用過Timeless Organics的其他產品,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套系列跟之前一樣都很好用,因為知道成分是有機的,用起來也特別安心,皮膚容易敏感、不適的話,推薦大家使用!



Timeless Organics 香港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organics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