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1.7mm極幼好畫!日本Visee柔滑纖細眉筆

要擁有一對精緻分明的眉毛最緊要是什麼?當然首先眉形配合,第二就當然是選支好用的眉筆。不過如果眉形不好可以怎麼辦?



不用擔心是可以從產品入手補救的,可是市面上有好多的眉筆都是很粗的,接近2-3mm,這樣的話要重塑眉形確實是有難度,不小心就會畫出王小虎眉,所以就不建議大家選用啦。

 我手上的這支是最近的心水-日本美妝品牌Visee推出的柔滑纖細眉筆,筆仔細細只有1.7mm,能把基本眉形畫得分明,因為筆頭很細不易畫出界,新手用也沒難度!


 Visee應該是我咁耐以來用過最幼的眉筆,因為本身我眉形尚可接受,用什麼粗度的眉筆也不會難到。當然啦,幼就一定比粗的好用,畫的時候不怕會太誇張,出錯的機會也較少,畫到眉尾位置是最爽的時刻,勾出來的『眉巴』非常完美!


 筆頭是1.7mm,眉筆之中是屬於很纖幼的一種。筆另一端是用來柔緩眉峰的顏色,讓雙眉看起來自然不造作。



建議有染髮的姊妹用啡色,或是根據自己的頭髮顏色選擇會更匹配。我這支是BR 300啡色,尚有其他五色可選:BR 305 深啡色、GY 001灰色、BR 301淺啡色、BR 303 粉啡色、BR 304粉啡色。

簡單3步打造細緻眉形


 1) 我每天的畫眉習慣會先在眉下方畫出一個框框,再於上方畫出一條平行線。


 2) 因個人較喜歡尾端俐落一點,所以會在尾端加強一下上色。整體我覺得筆很順暢,不會卡住卡住,不需要像塗顏色本很大力的畫就已經很顯色。尾端我會特別輕力收尾,勾出尖尖的形狀。


 3) 最後就是用刷頭把中間位置的眉粉往另一方向推,這樣眉毛就會看起來比較柔和。

Visee的眉筆前面是挺好用的,不過略嫌另一端刷頭有點粗糙,力度要超輕不然是有點不舒服的。


 Visee眉筆是我目前用過最纖幼的,在繪畫眉形上我覺得很容易,就像一支刨尖了的鉛筆一樣很好畫,推薦各位新手使用,效果很自然跟髮色很匹配,有一雙很分明的眉整張臉都較精神。唯一覺得它好像分量不夠用,每天都化妝的話應該不消一個月就全部消耗,但是質量上的確很吸引,是會令人想回購的!


日本Visee柔滑纖細眉筆銷售點︰ KOSÉ專門店、專櫃、指定莎莎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