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終於去咗脫癦啦 @ONE COSMEDIC壹美健 (上)

圖片來源自iStock。

大部分的BB一出世都是白白滑滑,但聽我媽媽講我細細個皮膚已經好深色,頭髮又多,十足馬騮一樣,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長大後也是很容易就曬到黑黝黝的,體內黑色素超多亦造就了臉上長出一點點礙眼到不得了的「癦屎」…仲要生於最當眼、人人都望到額頭、嘴角、鼻頭,所以一直以來都好想全部脫掉。

不過聽好多朋友的脫癦經驗都說,做完無效果之餘又會再生出來,愈生愈黑,所以大家一定要選擇一間專業可靠的美容中心做。

趁住還未準備好出海去船P(因為做完脫癦不能日曬!),今個月終於下定決心上了ONE COSMEDIC壹美健進行脫癦療程,基本上要完全100%脫掉,最理想是分開3次做,不過做完第一次已經有好明顯的效果,所以就先分享給大家!

ONE COSMEDIC壹美健全港分店有3間,我今次選擇了上銅鑼灣做,放工行過去夠哂方便。上到去也是要先填寫基本個人資料,然後就有顧問幫我分析臉上可以脫走的位置。

 中心大堂好Sharp好光猛,夠哂寬敞坐得都幾舒服的。


 治療房入面環境。


 首先會敷上舒緩膏,因為只是很小部分有塗抹,過程只會有很微少的麻痺感。待20分鐘後就可以開始。


 脫癦療程需時不用10分鐘,比想像中快,幾下「滋滋」聲就已經做完,敷了舒緩膏後完全無痛,只有少少痕癢,而中途會有少少燒焦味是正常的。


療程後需要Special care嗎?

都無特別大需要注意的地方,最緊要不要手多去抓它和盡量不要去曬太陽,塗足夠防曬保護皮膚。

癦不會一下子就脫落,做完的一星期內會變得愈來愈深色,而且會結成厚硬的焦,待底層的皮膚長出後就會自動脫落,想無疤無印康復就要乖乖忍手不要去抓它。

基本上在臉上四散的癦一般我都不會特意去觸摸,唯獨嘴角那一粒,經常大頭蝦無為意,用紙巾抹嘴經常都抹到,所以結焦後也脫落得特別快。

 療程後:第一天VS七天


不錯不錯,已經脫走8成,其實還有2次要做,不知道到時會唔會搵唔返粒癦個原本位置呢?哈哈。應該還是有跡可尋的,第七天依然有少少黑色素,下次到100%清哂所有癦後再與大家分享!

ONE COSMEDIC壹美健網站:http://www.onecosmedic.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neCosmedic/查詢熱線:3107 0930

分店資料:

銅鑼灣店
香港銅鑼灣堅拿道東8號2000年廣場12樓全層 (時代廣場Tiffany對面)

旺角店
旺角彌敦道580A號周大福商業中心8樓全層 (潮流特區樓上)

佐敦店
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9樓全層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