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28天密集式去紋。Coreana PREMIUM 塗抹式類肉毒桿菌精華面膜

別看我這陣子常常都分享微整經驗⋯⋯我以前是非常抗拒整容的,就連微整也是有點恐懼,但是當人愈大思想就慢慢改變了,也不知從哪裡變得超大膽的,尤其是上年我開始了增生膠原的微整療程後,就覺得能用醫美解決的問題,既然不怕就什麼也試試吧。但當然啦,朋友知道我做肉毒桿菌素去紋,總有幾位覺得不能接受的覺得我愛靚唔愛命,或是很怕會打到變膠面。

去紋真的一定要用針才可以嗎?視乎個人護膚習慣吧!

圖片來源自iStock

如果是經常日曬的話,膠原、水分流失得快,這樣是助長了皺紋的出現,如果要用塗護膚來去一些積累了很長時間而變得超深的紋路,應該是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大家在夏天出去玩一定要好好保護臉部,防曬要做足,也要定時保養。最近得知了一款稱可以有類似打了肉毒桿菌素的面膜真的很好奇,收到之後急不及待要試一下。

 這兩盒就是肉毒桿菌精華面膜啦!啡色是抗皺功效,銀色是水凝美白。兩款都是一包分開兩邊,一邊是Step 1要全部塗上的安瓶精華,然後直接敷上Step 2面膜。




<六胜肽>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由六個氨基酸組合而成,具細胞訊息傳導功能,能舒緩繃緊的肌肉組織,即時撫平並預防皺紋形成,有效阻止彈力蛋白分解,抗皺功效獲得醫學美容界認證。

 每一款一盒都是有十片。本來以為一打開是像盒子上有一支針筒和安瓶抽出使用,原來是與面膜包裝一樣,是獨立一小包精華。


 Step 1精華是呈透明茶色的,香味超像香水。塗抹之後感覺是有點黏黏的,不會立即變得清爽的那種。


 Step 2敷上面膜。面膜紙的材質很柔軟,拿出後也很容易就能分開,鋪在臉上很貼服,每個部位都能配合,不會太大太小。加上已經先用了精華打底,敷起來很濕潤。面膜也是帶有淡淡香氣,本人蠻喜歡的。


 敷完之後很有光澤,皮膚摸起來充滿彈性。雖然已經不斷按摩,臉部吸收了精華還是有點黏,本人會再用清水沖洗一下,皮膚依然很有水感,不會乾和繃緊的。


 28天密集式去紋,真的可以做到嗎?(28天要重複拍同一張臉,我覺得應該也很難看得出分別,用文字來描述一下感覺就好了。)當然啦,大家也要每天做好爽膚護膚的步驟,才能把面膜發揮得更好。


我個人覺得每次使用Coreana面膜後皮膚的確能感覺到很飽滿的水分,看起來很光亮,觸感很滑不粗糙。因為要做兩個步驟,所以本人多數會在晚上才用,隔幾天用一次。(超懶的⋯⋯)睡前敷一下,即使開住冷氣睡,翌日起來皮膚不會出細紋。

Coreana PREMIUM 塗抹式類肉毒桿菌精華面膜在全線Colourmix卡萊美 獨家發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