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擺脫早上洗頭習慣!♦ 全新LUX LUMINIQUE奢華系列 ♦

身邊原來不少朋友都有早上洗頭的習慣,睡醒之後頭髮變得扁塌塌就得靠洗頭來重新造型,可是這樣實在是太花時間啦!多睡10分鐘不是更好嗎?想要一覺睡醒便能輕鬆快速整理好頭髮,關鍵在於洗髮時用的洗髮水。


分享一下最近我使用的洗髮產品LUX LUMINIQUE全新兩款奢華系列,分別適合直髮或曲髮,洗淨後頭髮順滑不油膩,起床時的頭髮不會亂糟糟,看起來仍然很有蓬鬆感,簡單梳理就能出門,每天帶著年輕氣息的空氣感髮型上班。

大家也是跟我一樣早上要噴香水才出門嗎?

以前我會把香水往兩邊垂下的頭髮噴,但原來香水會令頭皮增加出油……但頭髮沒香味真的很不慣,我喜歡用LUX LUMINIQUE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它香味很持久,好像用了香水一樣很好聞,洗髮水跟香水兩樣combine了真的很方便好用,推薦給各位愛香水的女士用!


▼ LUX LUMINIQUE過往也推出過多款系列,包裝在整體上變化不大,也是像香水瓶,只是每次顏色不同,今次的我覺得很吸睛。


▼ 粉紅色是輕盈空氣感系列,綠色是直順閃耀系列,本身已經有一把曲髮的我會選擇輕盈空氣感系列,<天然的紅石榴><蘭花精華>可以防止曲髮打結,打理時就沒那麼麻煩。至於香氣方面萄葡柚至牡丹的香水調跟夏日很匹配,聞起來很甜美優雅。



 ▼ 起泡方面,長髮約兩泵分量在已經沾濕的頭髮上搓揉能起很豐盈的泡沫,按摩頭皮時就更容易,即使長時間仔細按摩泡沫都不會消失。

洗髮乳沒有那種會令頭髮洗完之後很順滑的矽,即使如此洗淨後也不會打結。


下一步驟就會用護髮膜滋潤一下經常燙染的髮絲,我會在頭髮中段開始塗抹至髮尾,約一分鐘待髮絲有足夠時間吸收養分後就能洗走,用了LUX LUMINIQUE之後會愛上那很好聞的花香。

▼ 直順閃耀系列適合沒有燙髮同時追求保濕和空氣感的髮絲,<茨竹><水薄荷精華>,加上深海膠原蛋白,滋潤並強韌髮絲,更易塑造直順秀髮。


直髮女生在打理時會感覺頭髮更柔順好梳,all back造型馬尾部分看起來充滿亮澤,不會枯燥沒生氣。

▼ 
我手上這把波波梳真的很好用,原本打理曲髮是需要自己用手指邊捲邊吹,但用了波波梳便可以用它來捲,而且不會糾纏。加上使用
LUX LUMINIQUE後頭髮清爽無負擔,早上起來再用波波梳稍為捲一下就可以出門,省時又方便。


▼ 充滿空氣感的捲髮!用了輕盈空氣感系列之後非常好打理,頭髮在指間很順滑,配合波波梳吹乾髮尾看起來會更有光澤,翌日睡醒頭髮亦不會扁塌塌,稍為用風筒吹一吹以熱風輕輕捲返個型出來就可以出門了!


▼ 除了以上兩款,同系列還有新升級的精油防斷髮、深層修護及清新防毛燥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萬寧逛逛!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