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至啱四人Happy Share 全港首創窩夫Pizza 銅鑼灣小甜谷

平時食Pizza都是麵包皮做底,知道銅鑼灣小甜谷推出特色窩夫Pizza,聽到都覺得蠻特別,平日吃慣甜的窩夫,不知道塗了蕃茄醬灑上芝士又會是怎樣呢?

小甜谷在銅鑼灣的中心地帶,與我的工作點很近,在九龍上班的舊同事過來也很方便,這晚就在這裡聚聚舊。我們很幸運,星期五七點多入座的時候不太多人,但吃到一半望出店外,原來已經排了很多人,相信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吧!

小甜谷的店面是歐陸Cafe那般,燈光很柔和舒服,二人在晚上拍拖也算挺浪漫的,雲石枱更是女生拍食物照的最愛背景,喜歡相機食先的朋友不容錯過!

窩夫pizza只是我們晚餐的一部分,因為要等上25分鐘,就先點了一些小食醫肚。

 ▼上菜的時間整體很快,點餐後十分鐘首先有金黃色薯條滾燙燙送上。質素不是M字快餐店的那種麵粉多過薯仔,每一條都是啖啖真薯,色香味俱全。份量兩個人作頭盤我覺得剛好,不會吃得太飽不然就吃不下其他東西啦。如果不喜歡平淡吃的話,蘸一點附上的黑松露醬。


 ▼ 這個卡邦尼意粉也很快接著上菜,白汁趁熱食便不會黏成一團。這裡的每一款菜好像都是為二人而設計,份量不怕會吃不完會浪費。


呃like拉絲!窩夫Pizza的大小,大家都可以判斷到從街頭買到的一樣,他們也是用同樣的鐵模烘焙出來。唯一不同的是餅底是微甜,上面鋪有滿滿的咸食材,兩者出奇配合得很好。窩夫底很新鮮,入口外面很有脆感,中間不會太乾枯。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韓式咖哩蜜糖肋骨肉菠蘿窩夫>。

 ▼ 表面的蕃茄醬超濃郁,tomato lover的我很喜歡!不過也要說,這樣的窩夫實在很邪惡,再加上吃了小食意粉,肚子已經感覺很飽,吃到這一步我覺得四人分享一人一片是最好的。


▼飲品其實一早已經上了,不過我怕太飽所以留到最後才喝。我們一人一杯<冰凍鮮果茶>,非常清新,雖然吃到很飽,但茶可以舒緩飽膩感,入口淡淡熱帶果香,不會死甜,不錯!


▼ 話明叫小甜谷,其實我對甜品都有頗大期望!難得來到,有點飽但都想試一點不會太Heavy的甜點。<抹茶白玉新地>抹茶雪糕茶味濃郁,最底有一些紅豆墊底,抹茶的After Taste在口裡停留很久,絕對可以媲美外面經常要排長龍的日本抹茶店!


 ▼ 我就點了3.6牛乳蛋白,來到的時候是新鮮做好的,熱烘烘,蛋白的表面超平滑,真不捨得吃!入口非常香滑細緻,不算很甜,份量剛剛好,吃完之肚子就真的完全KO了!


這次晚餐每人平均吃了約$216,價錢的確是偏貴的,而且我們吃不完整個pizza,所以應該2人食可以少點意粉只吃窩夫也可以啦。整體來講,食物質素不錯,店員也很好禮貌,最緊要餐廳不太吵,聚舊詳談覺得蠻舒服,我應該也會再來的。

小甜谷Dessert Kaffee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4-6號舖
電話:2325 02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11:30-00:30 星期四: 11:30-01:00 星期五至六: 11:30-02:00 星期日: 11:30-00:30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