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輕鬆享受夏日不變黑 Curél★全新升級★抗敏防曬系列


▲ 左起: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夏天終於都來啦!大家準備好同陽光玩遊戲未呢?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夏天,因為往往想到出街會流大汗、油光滿面,厚重又焗促的感覺,就很想逃避這討厭的季節。無論如何,也要接受現實,即使很熱但也不可以鬆懈防曬這一步,曬得多保護又不足夠的話,皮膚可會老得很快喔。

想擺脫防曬焗促的命運,我絕對推介各位美女試試Curél 全新升級的抗敏防曬系列>,適合任何膚質,BB幼嫩肌都可以用,所以敏感皮膚也能放心選用!

以上3款的防曬霜全部都可以用在臉上,不同的是質感還有SPF度數,大家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去選擇。

 如果是較常化妝的話,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黃色標籤上的"下地效果"是指非常適合上底妝前打底,有助提升貼服度和持久度。面霜的包裝是比較突出的修長形,好像化妝品的外型,所以在3款之中很易記住它適合化妝前用。



 個人覺得它的質感很像塗抹BB Cream,不過不是肉色的,輕推後延展性不錯,不會很稠也不會太水,沒有很重的油分,感覺濕潤不黏手,用完第一個感覺完全無油淋淋/痴笠笠,沒有造作香料添加,用起來很舒服,PASS!


 全部推勻後面上會看起來很自然透亮,不會有泛白的生病樣。


 第二款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可以普通出街阻擋紫外線,SPF30度數在室內室外,只要不曝曬都是足夠防禦的。


 質感也是與上面的面霜很相似,擠出後很挺身的,但是推開時感覺較水的。

皆因它含有獨特「水凝防曬粒子配方」令防曬乳液質感水潤透薄,輕易推開及迅速均勻塗抹,輕爽不黏笠,為肌膚帶來長效滋潤。


 最後出場 - 可以用在面部或身體亦得的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質感與上面兩款非常不同,擠出後也能看到流動性很高很水的。



我個人覺得用在臉上是比較油的,不過用在身體的話是絕對沒問題的,其細緻柔滑質感很好推,手腳皮膚較粗糙的話,塗抹後能提升水分及改善乾澀,而且提供良好的紫外線防禦。

 度數是SPF 50,約可以維持4小時,隨著身體會出汗水而令防曬霜,之後每幾個小時記得需要重複補塗。


雖然3款防曬看似差不多,其實也不難選擇的,以下是我個人的用後感和建議,方便給大家參考:

只用於面部、本身皮膚足夠而喜歡超級清爽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
缺水皮膚,面部防曬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SPF30 PA+++
身體和面部二合一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及 Piago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