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自費非廣告!】Dysport® 去紋@DONNABEL醫學美容中心

女人多愁善感,像我自己作例子,一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就會把額頭皺起,不知不覺就連皺起頭這個動作變得很自然,經常要男友提點『不要皺起額頭!』真的很尷尬呢!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大的意欲想處理這問題,直到有一次跟男友的表姊見面,她告訴我廿多歲的時候開始額頭出現了一條很深的紋路,直到現在四十多歲仍然揮之不去,聽完之後我就開始怕怕啦⋯⋯

終於我忍不住自費去了做肉毒桿菌素療程趕走惱人的額頭紋,效果我很滿意開心,希望跟大家分享,日後如果要比較同類療程的話也可以作參考。


額頭紋是怎樣形成?

人經過二十五歲後皮膚會逐漸衰老,真皮細胞經過無數次的分裂之後,細胞內的遺傳資訊變得不完整,從而導致皮膚細胞的活性降低,新陳代謝能力減弱。真皮中的纖維退化、萎縮,故而水分和皮下脂肪也隨著減少,使皮膚失去良好的滋潤而變得乾燥、缺乏彈性,出現折痕,這樣便形成了皺紋。

▼ 哇好多好深嘅火車軌!


隨著年齡增長,皺紋會愈來愈多,也會愈來愈深,所以及早發現自己有嚴重皺紋情況,做好準備,就能預防紋路提早出現。

不過也要注意一下,如果面上本身不需有表情動作已經有皺紋,是沒辦法用肉毒桿菌素去除的,只有表情動態紋才能。

肉毒桿菌素不是毒!

肉毒桿菌素是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一種經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同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接受療程

 這次我選了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大廈<DONNABEL醫學美容中心>做額頭紋療程,為何會選擇DONNABEL,首先就是對醫生的口碑,其次就是中心環境,有兩間獨立手術室,在云云的香港醫美中心來說,DONNABEL設備非常專業齊全。

這裡就是我接受療程的房間,很寬敞和潔白的空間讓客人覺得很放鬆不緊張。


▼ 而是次療程會使用來自英國IPSEN藥廠之Dysport®肉毒桿菌素,產品已經獲得美國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用於美容用途及已獲香港衛生署註冊,安全可靠。



中心的收費是一次療程計算,可能你會問為什麼不是計算unit的?我明白有好多醫美中心都會用Unit去計,不過人人輪廓不同,而且市面上亦有多款肉毒桿菌素,款款的Unit計法不一,所以Unit這回事,我覺得不重要,最重要是DONNABEL醫生經驗豐富,所有輪廓都要先給醫生衡量過,保證Dysport®劑量不over也不under。

護士說可能會有少少不適,所以會先用冰袋敷額頭,約五分鐘後就可以正式開始。

▼ 先皺起頭讓醫生mark位,後再敷多一陣冰。


醫生的手勢感覺很快和準,感覺有點像做激光『吉吉下』。痛嗎?如果用痛字來形容是有點誇張的,我覺得全程還好的,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 除了要去額頭紋,醫生也幫我做了提眉,說做了看起來會精神一點。


▼ 額頭有很微小的淡紅針孔,除非超級近距離看,一般與別人對話都不易察覺。


在尖沙咀上班的話,是絕對可以趁午飯時間偷偷做的喔!一節療程只需十五分鐘就完成,無痕無痛無不適,輕輕鬆鬆如常返工!

護士叮囑療程後當天幾小時內不能躺下,也不可以喝酒、焗桑拿,額頭只可用清水洗淨,這些通通都很乖有聽話。

 完成療程後,不會即時發揮功效,大概2-3天起就會發現額頭不能再皺起,怎樣用力擠都不會再出現以前那十分嚇人的深坑,2星期後效果會更明顯。


 做完Dysport®翌日可以如常化妝,頭2-3天盡量都不要用力按壓額頭,以免藥水會走位,需要小心溫柔卸妝潔面。


兩星期後的額頭完完全全無哂紋路,非常光滑,好像做了額頭紋後皮膚仲變得更靚呢!一節療程可以維持約3-4個月,當發現額頭紋又老是常出現,就代表差不多都褪散,就需要再回去補打啦!


如果大家對Dysport® 去紋有什麼查詢可以電郵或到Facebook專頁私信我,又或者直接致電DONNABEL醫學美容中心咨詢(熱線:3976 9600/Whatsapp:9845 7632)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