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抗老保濕】美膚之計在於晨!美國 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


俗語有話「一日之計在於晨」,計我話,作為貪靚OL一日最先需要計劃的事情當然是早上化個美妝上班啦!

比較懶惰的我,如非遇到超級溶妝,也想避免補妝的部分,所以在選化妝品會注重外,上妝前也需要用較補濕的護膚精華打好底基礎,這樣才能幫皮膚維持水分,妝容也會更持久好看!

▼ 以前我都不會怎樣特別挑選早上用獨立的產品,晚上用了它第二天早上也會用一樣的,但試了早前收到的 <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之後,即使不化妝也天天起床後堅持要用它,因為它帶給皮膚的感覺很水嫩不厚重,會在表層形成光亮亮的水分膜,素肌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不得不讚這個精華的包裝很華麗得體,收到時候覺得它很高貴,買來送朋友也是不錯的!因為是美國進口,產品說明都是英文的,上面很清楚列明了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

精華特別之處在於蘊含三大尖端專利成分:FIFLOW®、DERM SRC及 PRODEW®

 <FIFLOW®>有助改善皮膚皺紋,效果尤如肉毒桿菌素;由佛肚竹粉、豌豆萃取物及氨基葡萄糖複合而成的<DERM SRC>能強化皮膚彈力,刺激底層膠原再生及高效抗衰老;<PRODEW®>是一種天然高效的保濕劑,能為皮膚注入水分,時刻看起來水嫩有光澤。


 打開神秘的黑紙盒後就是產品本人~還有一層膠膜實實包住瓶子,品質有保證!


 精華的瓶子的按泵設計,每次按的分量都很容易控制。


 每次使用前需先搖一搖~


 精華的質地,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手背。擠出來時是半水半像透明質酸,流動性頗高的。所以用在臉上大部分很快被吸收,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開始進入潮濕的天氣,很需要用一款不會很稠同時又要能感覺到水分的精華,這一支的質感我是挺滿意的喔,推薦!


早上洗臉爽膚後就可以直接用它,有時候想要更加吸收,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的話我會用日本製的酵素粉先去角質及油脂(如果想知道我用哪一款的話歡迎來信!^^)

 因為它沒有顏色,而且很富水感,很快就推開了,所以抹在臉上後的照片未能很清楚告訴大家它的形態。

推勻全面後雖然是很快吸收,但是會悄悄的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水分膜,也有點緊緻的感覺,好像會收毛孔的,不是那種吸收後變得很清爽的。


至於經常面對的細紋,使用後的效果是很明顯立即被精華水分撫平,但一定要有恆心持續天天用,皮膚才會慢慢改善,達至回復平滑。

基本上精華都沒有特別的香味,所以覺得很舒服不造作,用了一段日子,都沒有出現敏感的狀況。

 LA JOUVENCE注氧水嫩晨露精華目前是我的早上專屬精華,非常喜歡它能給皮膚水嫩嫩的質感,還有臉上很有光亮感,有時不需要化妝也看起來充滿精神的!


了解更多:
 LA JOUVENCE官方網站:www.lajouvence.com.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