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醫美】皮膚需要什麼 Face College 都可以為您調配!一齊來Mix & Match!


『世上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己從事市場部工作,經常要對外很自然就會對自己苛刻一些,穿搭、化妝會特別講究,就算不化妝也堅持把皮膚打理得每天都好看。

基於每人的DNA都是獨一無二,膚質也是一樣,這一點我是很謹慎對待,所以上星期我非常安心到了與自己一樣重視客人皮膚的醫美中心Face College進行了專屬自己的Mix & Match療程。皮膚要什麼、補充哪些, Face College會安排香港註冊醫生為你調配,給予客人100%信心!

 Face College位於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九龍中心地段方便容易到達。醫美中心的基調都是以白色為主,跟醫務所一樣,坐在裡面感覺一切很專業的。

等候大堂範圍比想像中大得多,還放了一座很大、系列很豐富的醫學品牌專櫃,客人完成醫美療程後便可以順道選購合適的產品回家護理,這一點很細心周到!


 皮膚缺乏什麼,自己都清楚!所以在未正式見醫生前,需要先填寫個人資料及在想希望改善的皮膚問題上打勾勾。其後就由受過專業訓練的光學治療師再詳細咨詢。


 他們的專業度簡直令我大開眼界,連開排版都跟足醫務所,有齊個人資料及皮膚會否敏感,來到Face College進行療程真的覺得很安心!



今次上去體驗的Mix & Match療程涵蓋多達十種醫學儀器及技術供選擇,包括彩光、非磨損型激光、磨損型激光、射頻、高效導入、化學煥膚等彈性配搭能有效針對色斑、黑頭粉刺、膚色不均、暗瘡、毛孔粗大、泛紅、皮膚粗糙、細紋、暗瘡印、凹凸洞十大肌膚問題。

治療師講解完就會帶領我去見醫生,我自己首選想改善是『膚色不均』,其次是『毛孔粗大』,這兩個問題都令我覺得皮膚上妝不夠光亮和想要更細緻一點,毛孔收小了亦會改善黑頭粉刺累積量。

醫生會根據我自己的意見再用大光燈照一照皮膚詳細分析,他也是說我的毛孔很粗大,需要改善一下粗糙問題,同時原來我自己臉上亦有疣,如果不是這次到訪,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問題。(疣是過濾性病毒的形態很像白頭,不能以強擠去移除,而且是會經表面接觸傳染,要處理的話一定需由專業醫生治療)

 在儲物櫃兼化妝間鎖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就可以入房進行療程。(化妝室的範圍也算很大!超喜歡光線夠充足,做完療程化妝好正!^_^)


 治療房裡面大概是這樣的,Treatment床好大很好躺。


 醫生根據我的皮膚問題配搭了Determination,專門針對暗瘡印、泛紅皮膚。第一步先用<碳化鎢磨皮>將角質、粗糙皮膚輕輕磨走,繼而能令下一步將會進行的激光更有效送至皮層。每次機頭上都是會貼上碳化鎢圓貼,用完即棄,確保衛生。


 治療師的手勢很溫柔,全程都是無痛很舒服的,全面碌完幾次,立即見到臉色光亮了。


 第二步是以Lutronic激光儀器兩個波長嫩膚,先以<Q-switched 1064>黑色素打散,擊走暗瘡印就靠這步啦!再用<Short Pulsed 1064>刺激底下膠原BB生多啲,皮膚緊緻及收毛孔。



 先用膠紙黏雙眼及眉毛保護一下,<Q-switched 1064><Short Pulsed 1064>兩個步驟大約會用10分鐘來走均全面。

<Q-switched 1064>的感覺是像被橡筋彈彈下一樣,以前有做過激光,所以對於這種彈彈下的感覺已經免疫無知覺哈哈。

當然如果覺得太強烈可以與治療師說,她很樂意為客人調較合適的程度的。


<Short Pulsed 1064><Q-switched 1064>分別就大啦!

 <Short Pulsed 1064>是完全無感覺的,除了覺得皮膚『㷫㷫地』外,都無特別感覺。『㷫㷫地』程度就似熱毛巾敷面,治療師會將機頭在臉上平均掃,毛孔較大的位置會重點做多幾下。


做完療程,治療師塗上保濕、防曬後一點泛紅都無出現,無須復原期下可以正常上妝,再次回到那超光亮的化妝間扮靚靚去見男友。

 做完整個Determination療程後,最滿意是見到皮膚無之前般暗啞,見到白淨了很多,而觸感也改變了!做完磨皮皮膚的確滑溜了不少,上妝很細緻貼服!

如果您也像我一樣想改善皮膚粗糙及嫩膚,會建議每14-21天到Face College做一次Determination,好讓皮膚有足夠時間更新!


 完成療程後不是『兩手揈揈』地走人,Face College還非常好客送了一支由香水調配師師John Paulo Hui設計的自家牌子迷你香水Eau de Parfum,分別是 『Passion』『Determination』『Courageous』凡首次完成Mix & Match的客人都可以擁有喔,在化妝間試味,三款都很好聞!我自己就帶了Determination回家,細細支帶去旅行好方便呀!


Face College Website: http://www.face-college.com/
Face Colleg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legeLaserCentre/

Face College分店地址:
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03-06室 
電話:2526 9983

銅鑼灣希慎道1號11樓1101A室
電話:3950 8000

九龍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8樓814A室 
電話:2116 5065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