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保養】甜蜜黑糖也能『護膚』KOSÉ COSMEPORT全新黑糖精系列


每當身邊的閨蜜跟我投訴週期不舒服的話,我都會建議她們在來之前的幾星期先喝黑糖茶準備一下。以前我會很依賴止痛藥來舒緩,但服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不奏效,而且會愈服愈多,(大家也有像我一樣嗎?⋯⋯)擔心藥物對身體不好所以就開始了天然法喝黑糖茶,黑糖混了薑母喝起來身體會很暖,習慣天天一杯,當姨媽來的時候就什麼痛楚都沒了。

黑糖不單是女性每月恩物,在日常的護膚品也有很高的水準,言歸正傳,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KOSÉ COSMEPORT全新推出的黑糖精系列



市面上有不少的黑糖產品,KOSÉ COSMEPOT跟其他不同的地方是採用了日本德之島『發酵』後的黑糖,令黑糖本身可以再生更多更細緻的營養元素,同時成分會變成更小的份子,讓皮膚更易吸收。

 全新黑糖精系列由潔面到保養全包攬,整套都是不含色料、不含香料、無礦物油、弱酸性,日本製造來貨,而且價錢親切,絕對試得過!包裝是蠻可愛的輕熟粉紅色,沒有其他花巧的修飾,感覺實在。


 【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膏】含有可以吸油的炭成分,潔面後皮膚的過剩的角質污垢洗得特別乾淨。


 潔面乳的質感很像敷面的黑泥,用量很省~大約一顆黃豆已經能用全臉。加水搓搓就能生很細緻的泡沫,即使是由泥變成泡泡也是帶點灰色的,搓臉時泡沫不會消散而變得水稀稀的。早晚各用一次,用完皮膚都覺得很清爽沒有多餘油分。潔面乳是沒有香氣的,很溫和的。


 沖乾淨之後,皮膚很乾淨,不會乾繃繃的,同時不會有那種很油膩的滋潤感。


 接下來就要馬上用【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這支化妝水發酵黑糖精華和兩種大小的透明質酸,洗臉後能大大為皮膚補充水分和鎖水。


 沒有香料、色素的化妝水在臉上感覺溫和,加上含有發酵黑糖,用沾濕了的棉花輕輕抹能清除臉上的污垢,提高吸收力,膚質逐漸改善,變得更細緻滑溜。我的皮膚是較容易泛紅的,用這支都沒有出現任何刺激不適。


 除了可以輕抹爽膚外,還可以濕敷,這支的價錢HKD 79有180ml,用量怎大也不用度住錢包。化妝水的質感有點濃稠的,但是濕敷後不會很黏,又不會很快蒸發,感覺很保濕的,上妝也會比較貼。有導入儀的話,也可以配搭傲用,對於常常化妝的女士們這方法更進一步去除老角質,減少生粉刺、黑頭的機會。


 使用後的臉頰喝飽水毛孔收斂了,由本來有乾紋也變得平滑光亮,春天潮濕天氣下用不會覺得黏稠不舒服,水油平衡很好,保濕同時清爽不繃緊。


 進一步使用的是【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除了有化妝水中的雙重透明質酸外,加入了濕潤澤因子 雙重膠原蛋白,注水及令皮膚愈用愈有彈性。



 凝露是乳白色的,一貫其他的產品也是沒色沒味,質感是很流動的,把它傾斜放幾秒鐘就已經會溢出來,所以用在臉上非常水嫩好推。


 日間可以薄塗,晚上塗厚一點當睡眠面膜也可以喔!


【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開封後很有彈性,用指尖摸下去很像啫喱,抹上後按摩一下很快速滲透,現在快將轉夏季,雨也特別下得多,不擔心會因為潮濕而很厚重。皮膚的紋理很快就被凝露釋放的水分撫平,變得細緻。即使只是化妝水+凝露兩步的護理,但是皮膚摸起來很平滑好摸,仿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令皮膚很像雞蛋彈力十足。


 最後就是平常保養的【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一盒有四片。由爽膚水到最後的面膜我依然覺得這系列很好用,尤其是這款面膜的精華很豐富,唯一覺得能改善的是一盒份量可以多一點嗎哈哈!

可能因為是有酵素的關係,不能天天敷,但是隔天敷的話也很快用完,要趕緊入貨才行啦!如果有一盒十片就敢好啦!


 面膜拿出來時的凝膠精華快要滿出來啦!面膜紙材是採用了以日本優質面膜紙,吸滿濃郁的精華,剪裁剛好不會很大,非常貼面舒服。


面膜的成分基本上包括了以上幾款產品的特別成分:發酵黑糖精華、雙重透明質酸、保濕潤澤因子、雙重膠原蛋白,另外增添了温泉水GL(甘油),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令皮膚柔軟水嫩。

 價錢是HKD 89四片,每片約HKD 22,KOSÉ COSMEPORT以往也有推出一包幾十片的平價面膜,這款的真的與幾十片超值包很不同,黑糖精價錢貴一點,但精華更多更濕潤。


 跟著包裝上敷10分鐘,面膜紙會慢慢變乾,那是因為皮膚吸收了精華,敷完很有嬰兒肌的彈滑感,打圈按摩就能把多餘的精華搓進肌底,不浪費一滴精華。


 使用完整的黑糖精系列後皮膚很有水感,上妝特別得心應手,看粉底上得多貼多細緻!



KOSE COSMEPORT 黑糖精系列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KOSÉ COSMEPORT Hong Kong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