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新年為肌膚重新定義歲月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踏入雞年、初春,萬象更新,皮膚也要煥然一新!新年我也立即轉用了包裝紅噹噹、充滿喜氣的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其實我一直都有用開philosophy,很喜歡他們每次推出都會為產品創造一句簡單又挺有意思的心靈小語,今次的新系列叫作「time in a bottle」,就是philosophy這瓶的精華滿載住寶貴的時間,塗上之後重新為肌膚定義歲月,修補流失了的青春愈用愈年輕!

"when you honour yesterday, embrace today and believe in tomorrow, it's always your time."

 這次收到的產品包括了洗臉後的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和一盒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包裝之所以搶眼豔紅是因為成分含有喜馬拉雅山紅米紅葡萄發酵萃取物車前葉萃取物,同時糅合醫學科研獨家成分微脂體複合物、高效維他命。簡單的白底紅字設計非常一貫philosophy樸素與質素並重的風格。



 我們一步一步來~冬天通常潔面過後都會很乾,不想皮膚看起來又暗又乾,我會先用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再次補充肌膚表層水分。

一"tick"起瓶蓋就可以倒出來,很就手方便。沾濕化妝棉後就可以往臉上輕輕塗抹。


 爽膚水倒出來是很水的,沒有顏色,帶有一點點的氣味,不是花香,也不是人工香精,大概猜應該是成分裡的紅米混合其他草本成分而成。

爽膚水質感不會很黏,感覺是有一層不黏手的水分膜包住皮膚,冬季乾燥環境下防止繃緊我覺得是OK的。


 精華素這盒用法很特別,包裝上面也已經透露了會有兩瓶東西,許多人應該會跟的一樣,到底紅色小瓶的是什麼來呢?現在就為大家揭曉啦!

打開包裝次後會有三年東西:瓶蓋、一瓶白色身玻璃瓶、2.8ml的紅色小瓶。


 所有內容物都拿出來之後,1的主瓶和2的小瓶是需要混合一起用的,2號是Activator,扭開1號的瓶蓋後直接把2號全部倒進去就是啦,然後用20秒上下搖晃令它們平均混在一起。



 2號本身是紅色的,所以加進去之後會把1號的精華混成粉紅色。


 完成了,就扭上用盒內附有的瓶泵。


 搖晃一下令兩者平均混合~


本來沒有塗抹的皮膚又乾又粗燥,用了time in a bottle之後立即變得細緻水嫩,充滿光澤感。而且這瓶精華除了有抵禦老化的物質外,同時有煥膚和修復功效,彌補過去皮膚流失了的青春。

 **修復實證!剛好在年初一長滿了很多粒粒⋯⋯(事緣:因為忘了自己在一月頭才完成了PLLA療程,兩星期後以為可以去做激光,結果肌底下的粉末還未完全吸收,激光又將水分吸走,就長了很多癢死的粒粒)


用了自已慣用的護膚品一晚情況還變得嚴重了,皮膚好痕粒粒也長更多了!!正好見到philosophy的精華有修復功效,加上既然也沒有太大的好轉就決定搏一搏,還好用後第一天已經感覺到粒粒有凋謝感覺,持續用了一星期感覺到膚質改善,粒粒全都消失了**

philosophy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