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7

保暖 ● 收腿 ● 搭配短裙的禦寒良伴 日本SLIMWALK襪褲

冬天是專屬靴子的季節,要把它穿得好看當然不少得短裙啦。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在冷冷的天氣雙腿無遮無掩在街上遊走,一個小心會很容易著涼。


我們女士貪靚之餘也要保重身體才行喔,尤其雙腿是全身經絡的開始和終結,想身體好就要得懂得保養它!很多女士們喜歡絲襪,看起來性感和修腿,能輕度保暖,同時仍能感覺到一絲絲的冷風由外面鑽進去。

 既要重視外表又要保暖,今次就想跟大家分享日本SLIMWALK美腿保暖襪褲,一次過能滿足好看、保溫、還有修腿三個願望!


想修小腿的方法有很多,做運動是最受大眾接受的,有些人也會打肉毒桿菌素來控制,(本人聽說療程後會腳軟的,不敢做這個。)但是來到冬天就是不願動,所以就要靠「偏方」來治理一下我這雙肌肉腿~

一般的黑色襪褲穿上之後因為顏色本身有修腿的視覺,看起來很纖幼,但是不穿的話肉腿又會再次打回原形。

SLIMWALK美腿褲不同的是它本身是分段式壓力襪一種,穿上後由腹部開始會感覺到很緊實,雙腿有被重重包住的感覺,非常貼膚,能收腹、收patpat、提升腿部曲線,最重要是能集中腹部、腳尖的女性保養重點部位保暖


 碼數方面,本人150cm,腰圍24,M-L碼非常fit size!除非你真的非常好纖瘦,不然的話我都建議買M-L,因為壓力襪布料通常比較緊,需要也需要花一點力氣才能穿上。


 從包裝盒拿出之後的襪褲長度是比較短小,因為它彈力十足,穿上時絕對不擔心出現碼數過細情況。


 雖然是壓力襪,但是穿起來外表一點都不黑實,透明度約70%,有絲襪的約隱約現感。包緊雙腿同時,襪褲質感柔軟舒服,走路不會有阻礙,能輕鬆自如活動。



 穿了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悶熱~在日光下襪褲看起來會更透更性感,雙腿保暖又更顯修長。冬天想無時無刻穿短裙也不再猶豫!





SLIMWALK襪褲銷售點:
city super, LOG-ON, sasa.com, wishh!, 裕華國貨, BASICS, HKTV mall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