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超讚♥ 居家自己也能染紫紅色~ 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


我相信這個世界有兩類人:一類是會去髮廊染髮的人,另一類是只會在家裡自己染髮的人。

而我就是後者,一直堅持在用家裡自己染,因為實在很快捷、方便、便宜,還有最重要染出來效果靚,自己會好滿足!

身邊有好多朋友都會跟我分享在髮廊染髮的經歷,雖然自己還未真正去過Salon染髮,但是聽他們說著,也有幾分時刻會心動,想去髮廊弄弄我那把脫色脫到像枯草一樣的亂頭髮。

可是每次一想到要花上花上幾個小時,對於坐不定的我來說,是有點浪費時間的,所以就一直堅持在家裡自己染髮。


在家裡染髮的價錢不需要HKD 100,有好多人都會質疑,外面的染髮產品會損害髮絲。

但其實,現在的染髮霜已經研發了很多不同優化染髮效果的配方,例如是最新推出的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同系列我自己已經在用第三次了,可謂一直見證住它不斷進步!

▼今次收到最新四色:紫紅色,紫黑色、 亮棕色及深棕色,其中紫紅色是全個系列的焦點,為何?因為自己用完都覺得佢超顯色,效果簡直可以與Salon媲美!


大家在地鐵站看到REVLON染髮霜的廣告了嗎?無錯,今次找來了藝人唐詠詩做代言,i而在社交平台上也可以見到她最新拍攝的廣告片呢!


▼4款新色,款款都十分吸引,因為我真係未試過將頭髮染成咁大膽的橙啡,同時又想保守一點染返深啡,簡直有選擇困難症呀,點揀好呢??


▼記得之前用過一款粉紅色暫時性的染髮霜,效果挺好的,所以最後我決定試紫紅色 36RB RED BURGUNDY~非常期待染後的效果呢!



一盒染髮霜入面內容是這樣子的。

有1號和2號的混合劑,3號和4號是用於染後頭髮護理。另外還有說明書,手套附上。

在家裡自己染髮要準備的東西都很簡單,因為染長髮時有機會會將衣服弄髒,所以有時我會拿大膠袋剪成背心一樣披上避免滴到衣服。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也建議大家穿深色衣服好了,弄髒了也不會起眼。


▼皮膚是比較敏感的話就會建議在染髮前24小時先以少量1號劑沾於手腕測試,1有不良反應的話就可以繼續~

家裡染髮真的是超簡單,只需要把1號和2號混合,搖勻,再抹上頭髮就可以。



混合了的染髮霜真像士多啤梨醬咧~

以前用過不同牌子的染髮霜,有泡泡、塗抹式的也有,很多都是很刺鼻,一邊染,一邊會被化學劑弄到暈暈,有種想逃離浴室的感覺。

REVLON的染髮霜就不會有這類刺鼻的情況發生,過程裡都是很輕鬆的,不會聞到化學劑,沒有任何不適,令我更加有心機去慢慢染髮!

▼頭髮量多,會比較難塗勻,先把頭髮分成4份就能改善。如果家裡有梳子也可以用來順滑一下頭髮,梳整齊也會幫助染髮霜滲入髮絲之間。

我的頭髮長度剛及腋下,用一瓶份量剛剛好。


大概3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不得不說染紫紅色之後,沖洗的時間好長!!

用了幾遍洗髮水也搓揉了20分鐘浴缸的水才變由全紅色逐漸變淡。

接下來幾天洗澡仍然會有少少紅色掉下,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毛巾會染紅的~

大概一星期,色素會慢慢洗掉的,頭髮再也不會洗出紅水~見到每天都有紅水洗出來,就會懷疑會否褪色,我目前的髮色依然很紫紅,一點都不覺得有褪色,所以還好啦!

用了洗髮水清潔之後別忘了搭配盒內附送的3號護髮素,裡面有豐富的乳木果油、芒果油及椰子油成分,三重滋潤染後頭髮,增加髮色亮澤!

另一包4號,大家可以留待2星期後再用,連續兩星期呵護頭髮及鎖色。

▼髮色改變是立即呈現的,尤其髮頂位置是最明顯!

在室內頭髮的紫紅色很低調,看起來有點像啡色。不過在日光下看,絕對會讓你吃一驚~~


▼室外的效果就像夕陽一樣,偏橘紅色,超美的!

室內的話,紫色會較突出,我以為只有在髮廊漂染才能有的變幻效果,想不到家用染髮劑也可以做到,真的太驚喜了~

染完後頭髮用了附送的護髮素,因此摸上手會有柔滑,不會打結。


為了再測試一下其他髮色,這次請來了特別嘉賓 - 李太太出場~~~(^u^)謝謝媽媽借出頭髮!

▼我媽的頭髮是比我更黑黝,做示範一流呀。

她不喜歡太誇張,所以就選了45RG BRIGHT BRONZE深棕色。她的頭髮很短,所以用了半瓶就足夠啦!


▼前後對比,即使頭髮本身很黑,也可以很上色~

用了專用的護髮素之後由雜亂變成順滑,非常有效撫平毛燥,髮型看起來更整齊!

這個深棕色,也是在日光下看會更光亮活潑,媽媽染髮後,年輕十歲了啦!!


連家用染髮霜都可以染到Salon級質素,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新四4色今次都算是大突破!

想要快靚正的染髮效果,REVLO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時隨地就可以在萬寧、屈臣氏買到,週末來一個大變髮,心情也好起來!

我非常滿意今次的紫紅色頭髮呢!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