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全天候運動必備 葡萄適Sport推出全新【檸檬口味】


別看我體形小巧,其實我的運動量是頗大的喔~因為磅數較輕(說真的,請別打我⋯⋯),做什麼都覺得很容易,就會嘗試不同的運動。

▼四年前參加過一次龍舟後,上年再次被舊隊員召喚,組成了新的女子組,龍舟隊來說,一隊女子隊是很難得的,賽事中的女子賽都只有數隊,但是全女子划船比與男子混合一起要用的力是更多,意志力、體力都要足夠才能應付喔。



葡萄適Sport(檸檬味)500ml HK$8.5 (建議零售價)


為了操練本來沒力的雙腿去奮力撐起龍船,每個週末都會跟男友去行山,每次去我都會帶兩支飲品,一是清水,二是【葡萄適Sport】。

▼雖然清水能解渴,但是補充身體的葡萄糖也很重要,是轉化身體力量的關鍵元素,有了它才可以划得更遠、行得更高!


葡萄適Sport作為英國銷量No.1*運動飲品,三位代言人亦同樣是No.1級人馬!
2016年邀來三位體壇精英代言人:

國際足球巨星謝拉特


著名英格蘭足球員,曾是英超球會利物浦主力。

2001年,謝拉特協助利物浦奪得英格蘭聯賽盃、英格蘭足總盃、歐洲足協盃、歐洲超級盃及英格蘭慈善盾五項盃賽冠軍。

2005年更帶領球隊勇奪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

謝拉特於2014-15年英超賽季後會轉戰美職聯,加盟洛杉磯銀河。

職業拳擊手Rex Tso曹星如


被譽為「神奇小子」的香港職業拳擊精英。

在他職業拳賽中18連勝的佳績下,可謂享負盛名。

於2016年5月14 日,曹星如將再出戰「王者對決」 ,迎戰其他國家拳手,挑戰19連勝的紀錄。葡萄適Sport更為「王者對決」大會指示飲品。

葡萄適Sport是最好的Backup
為備戰5月份的比賽,曹星如正進行密集的訓練,葡萄適Sport更成為他備戰的「隊友」,他說:「當我流汗的時間,水分同鹽分都會流失,都需要葡萄適Sport幫助我迅速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加上當中的葡萄糖可以迅速被人體給收,所以無論是訓練和比賽,令我瞬間回復體力,表現出最理想狀態。」

香港足球驕傲葉鴻輝


被稱為「英雄輝」之稱的東方足球隊隊長。

數月前世界盃香港主場迎戰中國,港隊門將葉鴻輝屢救險球,香港守和中國的場面在很多香港人心目中依然歷歷在目,成為香港體育界的英雄,香港人所自豪的足球員。

堅毅刻苦訓練 煉成「英雄輝」
葉鴻輝說:「守門員要非常專注,判斷力要夠强,反應要夠快才可以救到每一球波。所以運動飲品方面我會選擇葡萄適Sport來補充水分以及電解質,幫助我回復體力,增強表現,令我可以專注判斷和應付每一球,守住龍門,令自己做得更好。」

葡萄適Sport於香港及澳門各大超巿、便利店及士多辦館有售。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