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6

Elizabeth Arden 8小時經典系列 唇部雙手修護小幫手


Elizabeth Arden,真的是「細細個就聽過呢個名」!因為很喜歡偷用媽媽的香水,但這個品牌走的路線比較成熟穩重,每次用了都會給媽媽發現喔……

以前會覺得這個品牌很高貴的,作為一個還在讀書的窮小孩,絕對不敢去看看專櫃,也不會考慮用它的產品,況且那時候皮膚還在青春期當中,根本沒需要用到很多護膚品去打理。

出來工作後就發現,電腦的強光,還有工作的壓力,迫得皮膚愈來愈差,差得自己也忍不住去了做蘋果肌填充…

但是怎樣也好,微整輪廓之餘,皮膚質素才是最重要~

即將踏入24歲,也意味著開始要為皮膚打好基礎!

知道EA在海港城FACESSS新開了專櫃,有免費的修護唇/手的Quick Therapy,毫不猶豫就去了,可以變美當然不可以錯過咯,下班後來一個輕鬆時刻也不錯的喔~

▼全新的專櫃是在FACESSS的中間位置,但中間往往很容易被錯過。

一向很差方向感的我來來回回了幾次才找到咧,所以大家到訪時要留意一下,不要走過龍喔~


▼1910 年,伊麗莎百‧雅頓女士於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開設了第一間 RED DOOR SALON,並深信 "To be beautiful is the birthright ofevery woman." (每一位女性與生俱來就擁有愛美的權利),所以品牌秉承了伊麗莎百‧雅頓女士的信念,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尊貴及專業的服務,讓她們享受到以尖端科技研發的護膚品、引領潮流的化妝品及展現個性的香水。

能夠滿足世界各地每位女性對美的追求,是品牌永不間斷的追求及信念及品牌創辦人伊麗莎白雅頓女士的宗旨,品牌將繼續結合科技及高效的護膚成分,研發出多種顯效的護膚品,時刻照顧每位顧客的肌膚,並隨時代步伐轉變,讓每位現代女性展現更美麗的自己。


時至今天,品牌已於世界各地設有銷售點,並成為5大最為人認知的品牌之一,並帶來了多個經典系列如 8 小時系列、艾地苯抗衰老系列、Ceramide 系列及煥彩活顏系列,以及香水品牌包括紅門系列、第五大道系列及綠茶系列等。

新的專櫃產品都很齊全,這個是得到很多好評的FLAWLESS FUTURE Powered by Ceramide™ Caplet Serum,可以重點補濕,提升膚色,顯得更光亮,超過9成試用者用完都說皮膚像絲滑一樣的喔。


裡面像珍珠一樣的顆粒好迷人~

▼透明的瓶身看起來夢幻中帶點高貴優雅,像是淑女必備的護膚品~


▼以下是EA最受歡迎的3款產品,最後我也帶了第一位、也是EA經典產品之一回家保養,金光閃閃、圓盒子的那個就是!

它叫做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中文是黃金導航膠囊,很高科技的名字!

分享了今次在專櫃的快速唇部護理後,會逐一為大家講解一下EA的經典產品喔。


▼這次我預約的是唇部護理 - 速效水嫩唇部護理 Red Door Express Lip Touch Up

BA首先很細心幫我抹乾淨嘴唇,一邊抹一邊會有污垢抹出,包括了死皮還有化妝時的粉底殘餘。

再用磨砂,以棉花棒輕輕的把死皮去除。

平時不好好做唇部保養,用唇膏/唇彩就好難塗得出色和不順滑,還會很容易爆拆的啊!

之後會用Mask+網紗,敷約10分鐘,做完Therapy即時變得紅潤有光澤,還感覺到有增厚的!


▼最後從EA專櫃帶走了三件的EA經典產品,包括有:

1) 黃金導航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2) 8 小時潤澤霜 (原味及無香料配方)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Original & Fragrance Free)

3) 8 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15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黃金導航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HKD 635/60 粒

黃金導航膠囊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第一次用就已經愛上了!

金色華麗的包裝,除了買得開心,覺得很優越外,用起來也覺得自己好像變了名媛~

這個膠囊是可以幫助皮膚重組脂質(Ceramide),是重塑年輕的關鍵元素。


▼黃金導航膠囊蘊含 Ceramide Lipid Complex (CLX),當中的 Ceramide 1有效強化及緊緻肌膚,提升肌膚鎖水力,而 Ceramide 6 則可溫和去除肌膚老舊角質,提升肌膚吸收力。

加上其他高效修護成分,配合專利 precise-dose 獨立膠囊包裝設計,可準確地為肌膚提供所需要的脂質 Ceramide,令肌膚回復年輕健康,水潤細緻。


▼金色盒子裡面看起來好似有很多,但計算每日晚上都用一粒,約2個月就會用完一盒。

$635一盒,可以用兩個月的高效晚霜,價錢也算是合理喔~


盒子設計,不需用力也可以打開蓋子~只需輕輕以手指按下凹陷的位置,蓋子就會自動彈開。


▼好可愛的膠囊寶寶~這樣的設計可以保持精華衛生,每次用一粒,份量是剛好用勻全面。帶它出國也不擔心會洩漏,還可以精準計算旅程上要用的份量,很方便的!


▼膠囊的質感很軟,扭開尾部兩、三下就可以撕破使用,輕輕按一下膠囊讓精華都擠出~


▼別看它小小的,其實裡面的精華份量不算少,可以剛剛好用勻全面,太多的話也可以當護手腳用喔。


它的質感很滑、很像油的,但是又沒有那種厚重黏笠感。印象中,膠囊精華的成分裡是沒有油分的,全都是Acid類,可以平衡皮膚pH值,重建水分圍牆。

開始使用的這星期,剛剛打完透明質酸,皮膚不敢按犘得太厲害。

剛好這個膠囊精華很滑,在臉上容易推開,本來乾燥出現的細紋通通都抹走。

▼不知道是因為微整完,心情好還是精華好用,皮膚一天比一天更光亮,愈來愈有彈性,非常喜歡用這個精華~


▼EA的黃金膠囊可以日夜使用,但是我覺得晚上用會比較舒服。

日間用的話除非那天不會化妝,不然就留待當晚霜,早上真的很明顯見到皮膚通透的。

全面提升皮膚彈性及光亮度,即使只是20多歲,也覺得很好用,感覺可以提早抗衰老,真心推介喔~


第二件產品是 

8 小時潤澤霜 (原味及無香料配方) Eight Hour® Cream Skin Protectant (Original & Fragrance Free) HK$190/50g

這個產品是在1930年上年,至今已經有超過80年歷史,而且非常受明星歡迎的!全球每 30 秒銷售 1 瓶!


其羊毛脂及維他命 E 成份可即時潤澤乾燥肌膚,同時保護肌膚抵抗氧化損傷,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8 小時潤澤霜非常貼心照顧客人的各方需要,除提供原有香味配方外,更備有無香料配方以供選擇。

▼適用於面部、手部、雙腳及身體,尤其是極為乾燥之肌膚。



話說第一次用,覺得它很油…是應該份量太多才會這樣,後來再用來潤唇,發現很舒服,唇紋立即撫平,很水凝的,本身已經有少少棗紅色,素顏的時候可以用它來當唇彩喔~





▼或是覺得雙手很乾時,也可以用來護手,但是要用電腦打字的話,就會建議大家當mask敷10分鐘,可以加入幼鹽按摩去掉死皮。用了它,皮膚會立即提升光澤,閃亮亮的。

當然可以用在手,腳也可以啊~

經常穿高跟鞋的,長年累月會變得很厚、很乾、有機會脫皮,此時需要用8小時潤澤霜急1一下就好了。


最後一件是
  8 小時滋潤護唇膏 SPF15 Eight Hour® Cream Lip Protectant Stick SPF15 HK$145/3.7g

也是EA極為經典之產品,蘊含凡士林、維他命 E、及防曬配方,高效保護,雙唇同時抵禦陽光與環境的傷害。



潤唇膏塗上咀後是無色的,但因為有防曬功效,所以只能日間使用,每天還要記得要用卸妝產品洗淨喔。

一般的唇膏唇彩都很少見到寫明是有防曬功效,所以化唇妝前可以先用這個做防曬打底,它的質感不厚重,香味不濃,是很實在的草本香。


本來乾燥度差不多爆五分~開始有點皮屑出現喔…

為什麼也要防曬功能呢?咀唇雖然是個經常被忽略的位置,但也是個很脆弱的位置喔!!一定要小心護理它


沒有顏色下,先做防曬後再塗唇彩都不會影響顏色,反而會變得更光亮、立體。


▼立即變得滋潤,咀巴素顏也可以很美~覺得它很透薄,不會很膩,同時可以感受到咀唇滋潤,會令明星都著迷的產品,大概也是因為用了EA後整個人都很舒服、真正看得到變美吧!




Elizabeth Arden 8小時經典系列 可以到以下銷售點購買:

ELIZABETH ARDEN 香港專櫃
海港城 FACESSS Tel: 5936 2714
金鐘廊 LAB CONCEPT Tel: 2157 1263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