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6

用玫瑰要用最上乘的♡ Perfect Potion 大馬士革有機玫瑰


每日下班後,最想就是直衝回家,然後來一個玫瑰花浴!

本來個人不是很喜歡香薰或精油的東西,是因為近來公司同事很喜歡放它們在辦公室裡面提神並用來集中,變得自己也受影響開始研究一下~

其實就算不喜歡用精油,我自己也很喜歡新鮮玫瑰花的氛香,感覺很romantic的,有點覺得自己在做spa~

如果要我選一款可以做到Spa效果的產品,當然要用最上乘、有機玫瑰、而且是由法國著名大馬士革玫瑰做的Perfect Potion pure rose沐浴系列啦!

未用已經聞到紙盒散發陣陣花香,非常優雅的氣味~

送到我家的時候,產品用了很精美的包裝盛載,看起來挺得體的,自用或送禮都可以!




▼Perfect Potion選用天然有機成分,已獲歐洲COSMOS天然有機認證及澳洲有機認證,更是澳洲首間通過BDIH天然護膚品認證的公司。

Perfection Potion符合選擇非殘忍國際組織(Choose Cruelty Free)的審核標準,並推薦為CCF的合格廠商,認證Perfect Potion的產品從製造過程、所有成分、製成品及零售供應,絕不涉及任何有害於動物的實驗測試,亦不含任何與動物有關的成分,素食主義者可放心使用。



PURE ROSE BODY WASH 精純玫瑰沐浴露 售價 HKD 190/125ml 

主要成分:玫瑰、薰衣草及廣藿香


這款玫瑰花沐浴露氣味天然,很像剛採下一樣新鮮。不過價錢一點都不平,$190只得125ml,所以沖涼一定會用浴球起泡。

▼好彩本身沐浴露起泡量頗多,所以每次用少少就夠~

如果想浸浴,就可以將一個蓋子份量倒入,起泡後一樣會香噴噴,非常怡人!

除了有玫瑰花成分外,還有可以鎮靜情緒,有助安眠的薰衣草,每晚沖完涼後都會覺得份外舒服~


PURE ROSE BODY LOTION 純玫瑰潤膚露 HKD 220/125ml

▼Body Lotion價錢會貴少少,不過好彩它用後夠滋潤,份量不需多已經可以幫乾燥皮膚重新pick up水分,即時變得柔軟。


即使到了夏天我也會用潤膚露,不過一定不能太油膩,不然出汗後就會變得笠痴痴,很不舒服。

Pure Rose的質感很水潤,不能說是非常清爽,因為過份清爽表示皮膚吸收了,表面很快就會變得乾乾的,不過它又不會黏黏的,總之就能感覺皮膚吸了水分和營養。

皮膚會散發著很濃厚的花香,有如置身在花園中,玫瑰是有緩和情緒的功效,所以都很喜歡在晚上洗澡後或睡前塗抹~♡非常推介給各位愛花之人喔♡


官方網站: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