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敷走油脂 護膚品高效吸收不浪費


護膚品不吸收,之前都講過,有機會是死皮太厚導致角質層隔住精華不能滲透,不過當然還有其他原因啦!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臉上有太多油脂!

臉上有油的確令人好煩惱,用面油紙固然可以印走最表面的油脂,但近幾個星期還愈來愈熱,出油又出汗,無理由無時無刻都用面油紙嘛,那麼應該怎樣直接了斷解決出油問題咧?!

今個週末,趁住有時間可以試試最近全新的Faith in Face MAGIC MUD BALL加拿大冰川礦物泥淨化面膜~目前只有官網開售,希望快點可以於萬寧見到它啦~





MAGIC MUD BALL主要成份有加拿大冰川礦物泥、玫瑰果油、BHA(水楊酸) 及法國海鹽。

產品的設計是個非常搶眼的銀色圓球,拿上手好像一個Pokemon精靈球啊~~~流線形拿上手特別穩陣,很容易就能扭開蓋子。


7合一的MAGIC MUD BALL,可以軟化角質、緊緻毛孔、去角質、去黑頭、潔淨、深層清潔及保持水份油脂平衡。

迅速去除深層污垢,還原靚靚皮膚,上班時日日都化妝,真的很適合週末來一個Detox,將化妝品殘餘、油脂通通排走!

每次敷泥類Mask,最怕會敷到皮膚繃緊不舒服,更嚴重會感到刺刺的,今次試MAGIC MUD BALL效果又如何呢?


▼打開銀色蓋子,裡面還會有一個白色蓋子,這塊不建議大家丟掉,因為泥面膜一旦接觸空氣就很快乾的,中間有多一塊蓋子保存可以維持裡面的水份。


▼泥面膜的顏色⋯就是像泥一樣啊~哇卡卡。它是灰灰的,好像死海泥一樣。


一般的泥面膜敷上面會乾的,所以夏天敷最好不過!

▼明明已經很努力去角質,黑頭的形成速度實在很快⋯鼻頭和下巴位置積聚得最多,希望這次能稍為清理一下啦~


一邊推,可以感受到有粒粒在臉上滾。那應該是法國海鹽吧,可以順道去角質。

面膜不需要敷太厚,只需要均勻塗抹全面就可以。每次用,大概兩個硬幣份量吧。

(可是MUD BALL本來的份量好似很少,很快就用完。但大家也不要忘記泥不能放太久,就只好接受它這樣設計的份量啦。)


平均塗抹後,臉上會有少少微熱感,那是正常的喔。記住眼部、唇部位置不能敷。


敷了10分鐘後的效果是這樣的!

▼這款泥面膜會一邊敷一邊吸油,會變成龜裂同時見到有一點點,那是毛孔排出的油分。同時會感覺到有少少「掹掹緊」,到了這個地步就代表可以洗走面膜啦。

面膜乾後會變薄,變得粉粉的,不能整張撕掉,只能用清水洗掉喔。


因為做了透明質酸,不能用暖水洗臉,心想:「慘了~泥面膜會不會更難洗掉呢?」

幸好這款面膜十分容易清洗,輕輕用手心搓揉,就把它們洗掉了,冷水洗也可以洗到很乾淨!

洗臉時泥膜裡面的小顆粒可以把角質去掉,感覺份外乾淨~

用了MAGIC MUD BALL後感覺它幫您吸走油分,還有收細毛孔,變得細緻。這樣夏天時就能抑制粉刺、黑頭形成,減少油光。

▼將底層毒素清走,護膚品會更易吸收,不會浪費啦!


泥面膜不能天天敷,在這段空檔期,皮膚也不能鬆懈保養喔~

多吸水,有足夠養分才能減油光,會建議大家用另一款為肌膚填補養分的 NOURISH ME HYDROGEL MASK。

▼這個Mask不單可以在官網買到,萬寧都有!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產品最大特色是水凝膠面膜,極速將精華滲至皮膚內,主要成份有Ceramide3(神經醯胺) 、西蘭花萃取物、橄欖油,營養十足,非常滋潤呀!

以前讀書學Nutrition,知道西蘭花萃取物是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例如維他命C、E 及胡蘿蔔素,可維持肌膚健康,防止紫外光侵襲。

橄欖油內存在豐富的Squalane(角鯊烯)、Tocopherol(生育酚)及Polyphenol(多酚),能深入肌膚底層,迅速補充水份以達到深層保濕效果,令肌膚更強壯。


NOURISH ME面膜是分開上下面,先敷哪一塊都沒所謂,反正也是很容易貼上啊。

水凝面膜這樣的設計很好,方便用家容易攤開面膜。

打開包裝後拿出一片,水凝膜會被兩塊的膠片夾住,撕開其中一方,貼上臉,調整好位置竹再把外面的膠片拿下就可以。

之後見到有中間泡泡輕輕推一下就好了。


除了鼻子部分,我覺得其他都很合臉型。

面膜真的很貼臉,就算在家裡四處走動都不會一直滑,很穩固在臉上~

▼拿出的時候面膜是充滿精華的,敷久了會一直縮水,變得很薄很薄⋯看起來會更通透的!


▼果凍般的凝膠面膜很貼面,觸感非常舒服,不會有任何痕癢感。

這樣的面膜質料令精華更好吸收,不會浪費任何一滴喔。


▼吸收了面膜的精華,皮膚感覺很水嫩嫩,飽滿有彈性,光亮感立即提升,去完做戶外運動後更加覺得它好用!

拿下面膜,覺得有點濕潤,就用手輕輕按摩讓精華自然吸收,之後不需要再塗精華了。

這個面膜不像一般的面膜會倒吸皮膚水分,所以敷過夜都不會乾喔。


夏天覺得好熱?也可以放冰櫃冷藏一下,使用時很涼爽的,會更舒服咧~~ 


官方網站: www.faithinfac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aithinfacehk/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