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地中海蝸牛專有修護 ENDOCARE 活肌鎖水膠原激增療程


第一次用ENDOCARE的產品時,是它很有名的有色防曬霜,由於它沒有普遍防曬的化學氣味,聞起來很特別,是甜甜的堅果香味,所以用一次已經立即愛上!

今次好開心得到邀請去試做特別為新產品Light Gel設計的ENDOCARE 活肌鎖水膠原激增療程,簡直為我的初夏來臨開了一個好頭。

整個療程由踏入分店到離開都非常滿意,帶著漲卜卜,充滿水潤感的臉回家,週末心情也特別Relaxing喔~(*´∀`)~♥

感謝PR的款待!上星期六來到位於金鐘太古廣場的五星級旗艦店NOOS by NEO DERM,體驗ENDOCARE 活肌鎖水膠原激增療程,迎合ENDOCARE於2016年夏日推出全新的保濕霜Gel light touch。



第一次來他們的旗艦店,豪華得以為自己在五星級酒店呢!

NEODERM細心得把房間分成像客房一樣,有會客的位置,進行Treatment的房間是特別設計到呈圓形,燈光很配合到醫美感覺,給予客人很大信心,還有在裡面的感覺很潔淨很寬敞。

一般的美容中心都會把化妝台放在common area,來到NEODERM除了可以有獨立房間,還可以有獨立的整理儀容的位置,做完Treatment不用怕尷尬可以慢慢化個靚妝才離去!



你可能會問ENDOCARE與這些海洋飾物有什麼關連呢?

原來ENDOCARE很出名的強效活肌修復精華是以地中海蝸牛提取的!不得不讚PR的細心聯想,說到地中海,我只想到愛琴海~那浪漫的藍頂小屋,還有潔淨空氣,期望將來有天可以去遊玩喔。

地中海的蝸牛為什麼會被選用呢?

原來研發團隊用的蝸牛品種Cryptomphalus Aspera (CA)生命力頑強,當它受到外界刺激或受傷時,會分泌出特殊腺液來防護外來的冷、熱、輻射、乾燥、潮濕等惡劣環境,並有效修護體內已受損的組織,使傷口於48小時內自我復原。

經過20年研究後,Dr. Rafael 解開這細小蝸牛的秘密,成功從野生的Cryptomphalus Aspersa取得天然、高純度、無污染、具生物活性的「活肌修復因子」,並將其注入Endocare護膚品中,幫助提升皮膚修復癒合能力、強化細胞修復再生能力。


雖然蝸牛精華吸精,但新推出的活肌鎖水修護乳更加得人歡喜!

因為它跟修復精華一樣含有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修復液SCA活肌修復因子,能5天激活膠原母體達1200%、重整膠原排列~

全新的Light Gel含有天然保濕因子,深層補濕,表層長效鎖水。肌膚水潤柔滑,飽滿有彈性
不含油份,使用後輕盈清爽,肌膚無負擔,不引致粉刺。


以下就是今次體驗會用到的產品啦~幾乎全部ENDOCARE受歡迎的產品都在此!由左邊起是潔面用的,然後就會做蝸牛精華導入,再豪敷面霜Mask,最後就當然不能少得主角Light Gel做保濕,出街前還會幫我用姊妹品牌HELIOCARE防曬!


開始啦~首次來這裡,房間很簡潔,還有Treatment床好大,坐得非常舒服!還有提供髮網,不怕做完Treatment頭髮變得扁塌塌啦!


第一步會用很細緻的抗敏補濕潔膚泡沫清潔,洗淨後一點都不覺得繃緊,夏日清理多餘油脂一流!


第二步就會用尊貴的地中海蝸牛提鍊的強效活肌修復精華做導入,治療師用幼細的面膜刷塗均後會以微電流刺激底層細胞,令精華更深入吸收。

如果家裡有導入機,使用這款精華也可以自己做導入,話說它的價錢也很非一般的,
不要浪費了這個產品喔~

這個精華的質感很滑,所以機頭在臉上碌碌倍感暢順!



微電流用在臉上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刺,不會有痛楚,除了激活細胞,還可以做到緊緻效果,將鬆弛位拉提。


做完精華導入,再用活肌緊緻霜當面膜敷~ENDOCARE整個系列的產品都很好聞,一點都不覺得刺激,過程中好舒服。


最後就會用新推出的Light Gel築起最關鍵的水分保濕屏障啦!

Light Gel的質感有如名字一樣,的確好透薄輕盈,基本上都無太大香味,不過它的吸收速度太快了!

來不及拍它的形態就已經全部吸收啦~

不過我很快都會再跟大家Review一次ENDOCARE的產品,請耐心等一等!


有無覺得我的臉變得飽滿呢?✿◕ ‿ ◕✿

療程後最明顯改善到水分補充,看得出亮澤提升了,用完精華再用面霜豪華級補水,感覺臉上多了一層屏障鎖水,皮膚飲飽水就變得更有彈性,不枉我山長水遠去體驗今次的療程呀~


謝謝PR貼心準備的海洋盒子!打開全部都是皇牌產品呢,好驚訝、好豐富喔!可以在家裡重做活肌鎖水膠原激增療程啦!!

✿稍後再為大家介紹Light Gel可配搭用的其他ENDOCARE產品~✿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