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 無刺激敏感肌不二選 ☀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有同事跟我說最近做了水光槍,不過臉上總是覺得乾乾的,還出了很多乾粒,我就問她,最基本的有沒有塗,她說全都有,但當我問到最後負責守關的防曬時,她居然答沒有!

其實不只是她啦,我有好幾個朋友不塗防曬就出門,我都很緊張問,怎麼可能不用防曬咧?!

得到的答案,普遍都是嫌使用後會變得黏笠,夏天會不舒服,又或者擔心用完會長粒粒。

這都只是藉口喔!現在市面上有好多防曬都不再黏笠,用完水感多過黏笠感的防曬霜,Curél就是其中一個我覺得同時帶給肌膚水嫩、防曬和抗敏的產品。

▼Curél一直的品牌理念都很照顧敏感皮膚,我也很放心相信這品牌的質素絕對能讓大家用得舒服喔!



☀ SPF 30 PA+++適合:普通外出、上班、休閒旅遊

☀ SPF 50 PA+++適合:戶外活動

每SPF 1是等於可以防曬5分鐘,SPF 30可以防曬150分鐘約2個半小時,SPF 50可以防曬250分鐘,約4小時。

因為戶外活動很多時候都會忘記或是不方便補塗,所以一來塗SPF 50就比較方便喔。



▼Curél是物理性防曬產品,比化學性產品更有效抵抗紫光線,反而將紫外線反射出去,不被吸膚吸收。

物理性防曬的成分包括二氧化鈦白色無機顏料、礦物粉體等,比較不會和肌膚吸收作用,故較溫和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一般都會建議用物理性防曬。


▼白色的液狀質地,流動性高像水一樣,在手掌上流動後白色會變得分散,不會很死白,所以塗上臉後也會覺得膚色依然很自然,這樣就可以避免用完防曬上妝會變色的情況。


防曬霜來說,它的氣味很輕,沒有一般防曬的油膩,絕對不會有負擔感。

▼推開防曬時由臉中間開始往外推,延展性高的防曬份量不需多,一個掌心就足夠用一次。

我會先以指腹點均全面,之後才推開,這樣就能平均塗抹,不會有死位啦。


持續使用一星期,皮膚一點都沒有出現不適或是敏感,也沒有出痘痘,即使滿臉都是汗水都不會覺得很黏稠,是不錯的!

▼每天早上感覺很水潤輕盈,不會有防曬的油膩氣味,用起來覺得清新舒服的。

除了可以用在臉上,會穿裙子的話我也會塗手腳,不會很油膩感覺像塗身體護理霜一樣~那就不用臉、身體專用一支那麼麻煩啦!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