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極速化解痘印 Wish Formula 去痘護理系列


Savvy皮膚本身不是暗瘡性,但偶爾心情差一點,又或者經期差不多到,都會有點不平衡,長出痘痘或微小的暗粒。以前我真的會忍不住手,見一粒、擠一粒,總之不順眼的都不能留下!

但最近做完激光,皮膚變靚了,就再也捨不得摸塊面,好驚又愈摸愈生多幾粒暗瘡!你知啦,手是最多細菌的一部分,所以無時無刻都一定要提自己不能摸臉!

激光後因為會將底層污垢慢慢浮上面,因而形成暗瘡或暗粒,雖然變美了,但依然逃不過長痘痘,再用手擠又會再留疤,所以一定要小心處理~

做完激光的日子,對付痘痘,要用溫和的方式,所以我選用了Wish Formula的去痘系列的去痘茶樹油。

過了一星期後再用 Bio XY美白精華,重點去除之前的痘印,療程+產品,雙管齊下,加快回復皮膚白淨~


Fermented A-SOL Forte 酵素去痘茶樹油 HKD 240/16ml


▼這個茶樹油的特別之處是含發酵原液成分,有助舒緩及加強肌膚抗菌效果,回復健康肌膚。發酵原液都是取自天然成分,不會對肌膚產生敏感。水楊酸、甘醇酸、乳酸則可分解角質細胞,去除毛孔內的污垢和油脂。


▼主要成分:發酵原液(魚腥草、馬齒莧萃取、赤芍)、AHA、BHA、PCA鋅、三氯生、茶樹葉精油、白柳樹皮萃取、金縷梅、紅沒藥醇


剛開啟的時候發現玻璃管有一些啡色的跡,應該是因為沉澱而來的吧~所以每次用我都一定會先搖一搖,才把精華吸起來用。


精華的質感是水水的,所以用的時候最好就把它擠到手心中,再以指腹點上適用位置。

茶樹油來說,它的氣味比較淡,怕濃味的話,我覺得Wish Formula這個不需擔心喔。

它建議的適用時段是日間,但當然啦,晚間也可以使用!


去完暗瘡,多數都會留印!所以就用這個Bio XY亮白精華清清臉上黑色素。

呢個XY精華一盒有兩支東西,一支像針筒、另一支是平時精華般包裝的瓶子,兩個東西裡面都有液體的喔。

使用前需要將兩者混合,產生激活作用,之所以會將兩者分開,是因為要「新鮮」處理!

Bio XY Essence Bio XY亮白精華 9.5ml & 5.5ml HKD 600


Bio XY 亮白精華是Wish Formula的獨有配方,外面是找不到的,前身其實是著名皮膚科教授 Dr Kligman 於 1980 年代研發出 的RHQ 美白方程式。

透過加入外用維生素A酸、對苯二酚及皮質類固醇成分,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並即時有效地去除面上皺紋及黑斑,令肌膚光滑柔嫩。

不過RHQ成分具刺激性,容易引致皮膚敏感甚至脫皮及發炎。

▼Bio XY 亮白精華以獨有的美白方程式,採用與原有 RHQ 成分具同等功效的溫和成分,配合活性成分維他命 C 及 E、EGF 人類表皮生長因子、腺苷、肽、乙二胺四乙酸及黄芩萃取,保護肌膚同時提昇美白效果,並有助去皺及減褪黑斑。


XY精華主要成分:熊果素、澱粉葡萄糖苷酶、維他命A、C及E、β-葡聚醣、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腺苷

激光後,治療師都會提醒,一星期內不能使用果酸、有熊果素這樣成分的美白精華,它們都是會吸光的,帶來激光療程反效果,切記不可使用!

▼至於要將兩者混合時,記得是要將整支Y精華都加入,一滴不留!雖然是有點浪費包裝,但是也沒辦法了,唯有希望Wish Formula將來在環保方面改進一下啦。


▼塗抹了爽膚水後,就可以於臉上的黑色素位置使用,今次剛好下巴有痘印可以測試。

它的質感是比較稠,黏黏的,但不含油分,很容易推開。塗抹後不會立即吸收,還是會有點黏手的,所以如果除了用在痘印上,不建議用於全面,會好笠的!


不建議大家用於傷口上,因為我試過,會有刺痛感的,所以如果不幸地有擠過痘痘的位置需要去印,就等好返結焦後才使用XY精華。

▼今次用XY精華,痘印可謂去得神速!只是一星期就已經明顯減淡,又不會有不良反應,無敏感、無脫皮,皮膚自然、好快地更新痊癒,我都好surprise!


記得日間如果要用XY精華,要塗抹SPF 15以上的防曬保護皮膚,保存時放於陰涼位置就可。

銷售點:
Wish Formula 全新醫學美容專櫃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記利佐治街 11-19 號及百德新街 27-47 號 1 樓 K7

Mannings Plus 萬寧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舖
中環皇后大道中 88 號勵精中心地下 2 號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2004 號舖
旺角新世紀廣場 162 號舖
深水埗西九龍中心 501B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樓 177 號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2 樓 2186-90 號
屯門市廣場 1 期2199B-2199F 號舖
澳門議事亭前地 7B 號地下、1 樓及 2 樓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