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Sorabee深海草本美白精華 春夏回歸白晢光芒肌


相信各位Sis都會趁住近期陽光不太猛烈,努力美白~雖然知道欲速則不達,但每日早晚都塗抹,好快又用完了平時愛用的美白精華,這次就介紹另一款我覺得挺好用、來自韓國的Sorabee深海草本美白精華。

Sorabee最吸引我去使用的原因是因為它是提鍊自深海海藻。之前做過海藻矽針,本來粗糙無光澤的皮膚在療程後變得又滑、又亮,而且吸收水分能力變得更好,就開始相信海的力量對於修復皮膚好有幫助!



▼瓶身是優雅的象牙白,包裝用料不馬虎的啊~

吸管給人的感覺很醫學的,你可能不知道的是,Sorabee在韓國的醫美醫院非常受歡迎的,直屬店遍佈韓國最高人氣的地方首爾、釜山、濟州!


Sorabee美白精華採用了廠方獨家研究的【Triple S Action】,三個S分別代表:

Starfish Collagen(海星骨膠原)- 海星骨膠原份子體積比一般骨膠原(牛、豬)份子體積更細,更有利人體吸收,【吸收力高90%】,保濕提升彈性

Deep Sea Water(純正深海水源)-全無污染的【915米深夏威夷礦物質海水】

Sea Pool: Porphyridium Cruentum Extract(紫海藻萃取物 )-含多種【複合醣份】補水修護保水層


女士們一過了25歲,骨膠原就會好易流失,變得凹陷無神。

現在醫美當道,最有效當然是打針啦,但一支PLLA價值不非,並非人人買得起,也非人人接受到打針。

幸好現在的骨膠原護膚品愈出愈高質,就連海星都可以提鍊成為骨膠原護膚精華,怪不得有人會用海星煲湯,原來★海星★是如此滋補!

▼Sorabee的深海草本美白精華 質地細滑,帶有一些黏稠度,跟瓶身一樣都是米白色的。

香味不重,有少少花香味,也稍為有少少酒精味,成分中亦有寫明含有Alcohol。

[不過有酒精的護膚品是否不好,我看過網路上有文章為酒精平反,之所以加入酒精,是因為可以將細菌殺死,這樣聽起來,也蠻合理的。

當然酒精的分量也不能過分,畢竟是有刺激性,太多真的會令皮膚缺水,但含有微量的是可以接受的。]


我每次的使用份量,是兩支吸管。精華很好推,均衡推開再按摩就能加快吸收,本來臉與手是黏黏的,也很快變得乾爽咯~

觸感上,它絕對可以駕馭潮濕的天氣,不會加重皮膚負擔,夏天也可以在日曬後使用,海星骨膠原有助皮膚修復。


塗抹後的臉頰都變得很光亮,不會很黏稠。

但是對於我這類偏乾皮膚,是更加需要再塗抹一層乳霜,同一系列也有美白乳霜配合的。

美白乳霜也是含有Triple S Action成分,加上最強效美白緊緻成份一次吸收:桑樹精華、摩洛哥堅果油、EGF、海星骨膠原等,有助皮膚鎖水,增強飽滿水嫩感。



Sorabee目前可以在 【wishh! Beauty全線分店】購買,Wishh!全線店舖資料可瀏覽: http://www.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