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Savvy 首次微整 ♡ 做完TEOSYAL 臉頰好飽滿 - 好氣息 - 好喜歡 ♡


Savvy天生骨格瘦削,怎樣大吃大喝都長不出肉來。╮(╯_╰)╭

每次見到久久沒見的親戚他們都會說:「你減肥嗎?怎麼你瘦了好多的那樣~Bla Bla Bla」即使我怎樣連環解釋,大家都覺得我在on diet⋯我要平反!我其實吃很多的啦,我最愛放題、自助餐!

但是這兩年用了隱形牙套矯齒,而且年紀開始大,骨膠原也會流失,兩邊臉都有凹陷的情況出現,看起來愈來愈沒神,自己也好苦惱~

公司很多同事都說我需要去整整,所以終於我鼓起了十分大的勇氣,接受了第一次微整!


畢竟這個是注射類的療程,必須由註冊醫生做。

我這次選擇的醫學美容中心是位於尖沙咀的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re,有好多人都曾經在這裡做過醫學療程,好評都是關於服務好,價錢合理,可以逐次付款,不會有隱形收費。


我也很贊成逐次收費的原則!雖然這是贊助的療程但是如果A-Plus的服務是滿意的話,絕對會掏腰包買療程的!

最近有太多黑店了,沒有明碼實價的話,會讓人很擔心不付錢他們會怎樣整你的臉⋯所以,一定要選一家有良心的醫美中心喔。

接受是次療程前我先上了A-Plus一次,接受醫生咨詢。A-Plus的駐場醫生是香港註冊的醫生,已經獲得多項注射療程的訓練證書,保證得到廠方提供的培訓,給予客人更大信心!



取得最適合的美化輪廓方案後,最後醫生的建議調整的部位是:

1) 蘋果肌
2) 夫妻宮 (太陽穴)

他為我選擇了TEOSYAL Ultimate 3ml,是TEOSYAL系列中最大粒子的透明質酸,它會用在骨膜下的填充物,是系列中維持最長久的透明質酸,效果可以可以維持9-12個月。

[TEOSYAL Ultimate由世界第三大以玻尿酸為基礎的Teoxane Laboratories Geneva 藥廠研發,成立於 2003 年,是歐洲CE批准的填充注射劑。

目前有超過100個國家和 25,000,000 個消費者使用,在歐洲銷量第一。

經 6 年醫學臨床研跟進功效和持久度。目前已研發至第三代,效果迅速、長效、安全。]



雖然是填充,但是透明質酸跟人體自身內的透明質酸很相近,也會慢慢的被吸收,不用擔心會殘留。

TEOSYAL另外的兩款產品是:Redensity I、Rednsity II,它們的粒子較小,適用於較薄的皮膚,例如是唇、眼周,TEOSYAL是可以去黑眼圈、豐唇,醫生會為你選擇合適的透明質酸的~

第二次到訪就要接受療程咯,進行前先拍攝相片以作比較。

因為我做的是太陽穴位置和蘋果肌,會讓大家先看45角度的輪廓。

(因為下班後才去做的,所以雙目都有點頹頹Der~)



▼A-Plus每次進行療程前都會給客人看看將要開封的注射產品,確保每一支都是即場打開。我今次用的TEOSYAL Ultimate 3ml是一次性,不可以保留的。


▼第一次微整,會有點緊張的,眼睛都變得水水的~姑娘幫我抹淨臉,消毒好,就可以開始。

療程時除了有姑娘外,也有A-Plus的同事在旁安撫,一直拍著我的大脾,還有可以牢牢的抓住Cushion,心情才有點放鬆呢~

注射TEOSYAL需要麻醉嗎?不用,本身裡面已經有麻醉藥,可以減低使用時的不適。


 [以下的圖片可能會讓人情緒不安啊,但是想要知道過程,可以繼續Scroll~]

.
.
.
.
.
.
.
.
.
.

夫妻宮是最沒感覺的一個部位,醫生手勢很好,時間不到5分鐘,兩三下已經搞定。

我的太陽穴的凹陷情況太嚴重了,醫生說,其實可以3ml全打到太陽穴,但是這次小試牛刀,我就先看看效果,如果感覺OK,我會再回去補針的~

▼透明質酸打進皮膚時會有少少「唧唧」聲音,不能說是不安,反而覺得有份滿足感,至少知道已經把它植入了皮下~(挺變態的說嘿嘿)


▼注射蘋果肌的感覺會比較大,因為範圍廣,透明質酸的落腳點很深,醫生也需要調整它的形狀,所以會有少少不舒服,但是我仍然覺得是沒痛楚的啊~


兩邊太陽穴及蘋果肌兩邊總共會有4點落針位,先做左邊面,然後就會到右邊。每次醫生的落針速度都很快,絕不會猶豫,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但我也很放心!

▼打好了一邊面,覺得有點睏睏的。大概是麻醉藥開始發作吧,進行另一邊臉時會覺得較放鬆。

今次利用了導管注射,導管雖然比一般針長,但由於針頭是圓頓的,產生的痛楚感覺比尖針輕,亦不易刺穿血管而造成瘀青情況。

我覺得左邊感覺是較強烈的,醫生說是正常的。

記憶中,曾經去過做淋巴按摩,也是左邊身較酸痛的,人體的結構好微妙喔。


▼現在回顧相片,覺得與真實感覺不符,說真的,現場的感覺好得多。

醫生把我的皮下挑起來的時候我都把雙目合上了,看不到四周時的心情真的會比較放鬆的咧。

當時的我感覺到醫生在把透明質酸一直塞一直塞,因為要把蘋果肌提升,所以方向是往上去的,整個人感覺也好像升起了一樣。

過程不痛,一直有姑娘和Consultant在旁陪伴,很快就完成了!


▼全部打完了!3ml看起來好像很少份量,但是接下來得出的效果比想像中更理想的!



▼微整的奧妙之處就是整了會不知不覺,沒有疤痕留下,只有一個微得看不到的小針孔!

兩邊臉因為剛才醫生捏起皮膚所以會有少少紅,回到家就會全褪啦。

全個過程一滴眼淚都沒流過,覺得激光療程比這個更痛苦。

做過激光的話,TEOSYAL療程是很小事的啦,近乎0痛楚。



以我的個案來說,其實是可以多用3ml的透明質酸,但是蘋果肌位置漲起來的效果也很明顯喔。

夫妻宮打漲了之後眼尾的三角位置也提升,眼睛看起來無之前那麼「頹」。

▼眼底下的黑眼圈也好像被透明質酸撐起來了,啡啡紅紅立即減褪,改善後的輪廓比以前更圓、更飽滿,十分滿意今次的TEOSYAL療程!


▼看不清楚嗎?我來跟大家簡單分析一下喔~白色圈圈的就是分別咯。


做完的第一個感覺是,太好了!再照照鏡子,太滿意了! ♡約45分鐘療程就可以美化飽滿健康的臉,帶著好心情的離開A-Plus~

約3-4小時後,麻醉藥會開始散,此時太陽穴兩邊會有少少麻痺/頭痛感覺,當晚即時再致電顧問跟進,她說這個是常見的。

因為我的太陽穴比較凹陷,一下子加了填充會有少少不舒服,她說可以吃頭痛藥止痛,我大概用了2-3天適應,就沒再痛了。

A-Plus也很好照顧的,知道我頭痛,也說可以提供止痛藥,但是我沒時間上去,就自行在家裡吃Panadol好了。

當然咯,如果你已經接受了注射,吃了藥,過了一星期還是頭痛的話,建議你再咨詢主理醫生,看看情況。

一般打完Ultimate可以last到9-12個月,雖然已經打了3ml,但是我覺得依然需要再改善的喔,所以正在計劃再打PLLA讓膠原自生,看起來會再漲卜卜一點~

▼注射後2天已經可以開始化妝了!一星期後,針孔全褪,皮膚看起來很飽滿!雖然透明質酸是filler,但感覺好似都會餓皮膚表面變得光滑細緻~


問過A-Plus,之後想補打其他牌子的透明質酸或是想打PLLA、Botox的話也可以,等大概1個月吧~當然最好就要先咨詢醫生啦!

回家後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1) 2星期內不可以做會加快血液循環的事,例:喝酒、做劇烈運動、焗桑拿、Spa

2) 療程後2天都不可以化妝,因為外來物有可能會刺激到針孔,造成感染的

3) 療程後2周內,洗臉不能太用力,輕輕的揉就可以,不然透明質酸會走位或是變形的~

4) 2星期內也不要做其他面部療程

新的臉形好喜歡~跟以前凹陷沒神說Bye Bye!


A-Plus定時會更新優惠,詳情可以看:http://annaplusbeauty.blogspot.hk/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預約及查詢:  
尖沙咀醫美中心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