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荷蘭是什麼味道?按進來我帶您嚐☺


Savvy有個荷蘭的朋友,他個子很高(我150,他差不多180,可想我在他身旁像一個小矮人咧⋯⋯)穿搭很特別,尤其喜歡載帽子,穿五顏六色的衣服,就像荷蘭的鬱金香一樣,筆直高高的一直往天長,每次見他都覺得很搶目的。

他一直都說,來荷蘭呀,我帶你周圍去,現在他移居香港了,還未有機會去一趟,但是我也依然很好奇荷蘭是什麼的國家。

愛寫吃的女生對異國最好奇的離不開食物的咧~Taste of Holland到底是什麼的味道,今天晚上來到了位於太古的One Island East,享受了一個異地飲食文化的交流夜。

今年是第二年由Dutch Chamber of Commerce舉辦,有超過15間的食品供應商參加,大家一天可以嚐到不同類型的食物,實在難得喔。




食物種類頗多,但就覺得周圍只得我一個香港人,好像不是很多本地人來的~希望將來這個活動也能像Taste of Hong Kong一樣,做得更大,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荷蘭的食物文化喔。

在場內逛了幾圈都看不到荷蘭酒品,只有法國的,但還是買了兩杯和男朋友嚐嚐~


現在有新鮮熱辣的簡單荷蘭小食大家可以品嚐,有烤肉、荷蘭芝士、傳統的烤魚,烤魚入口很咸,喜歡吃淡味的,夾片麵包一起吃也不失鮮味~


還有迷你的pancake,荷蘭人叫它Pannekoek,小小的,很可愛~♡

偶爾的也會去麥當勞買pancake做早餐,但是吃多就覺得好膩,如果它們能把pancake煎成小小的模樣,一口一個,就不會覺得份量太多了。


▼門口和場內都有很多新鮮鬱金香,為活動增添了不少荷蘭特色,鬱金香在春天時開得最燦爛,好期待有一天能到訪那片動人豔目的花海咧!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花檔的花只能用Business Card來換花啊,真可惜這天沒帶,不就能把它們帶回家擺設喔。



▼除了有紅酒,也不少得荷蘭最有名的Heineken,雖然是任喝,但是喝太多酒不好,一人一支就OK啦~^_^


▼離開前和荷蘭民族特色的木鞋拍一張~這個好像有在木鞋博物館外面展出的,不用搭飛機也有機會在裡面拍照呵呵。


每當有朋友去荷蘭都必定會帶木鞋子的紀念品回來喔,嘿嘿⋯好期待朋友快點回去家鄉荷蘭,然後帶我去逛~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