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6

夏日絲滑無重妝感 chosungah22 超強彈滑遮瑕粉餅


下星期溫度重上夏天炎炎的30度咧!準備好迎接這流汗流不停的季節了嗎?

我覺得這幾年香港的溫度愈來愈熱,可能是高樓把熱氣都罩住而造成吧,即使是初夏,每天上班都覺得不想化妝,好怕熱到出油的感覺~

本來出門時還是水嫩嫩的,一走到馬路上就變得像蔥油餅一樣油光光的。

要控油就唯有隨身攜帶吸臉油紙,上妝時也會特別用到粉餅定妝,皮膚看起來會更細緻,會把毛孔都隱形,控油會更加持久~





 ▼chosungah22 超強彈滑遮瑕粉餅由化妝師CHOSUNGAH 曺成雅親自研發,「國民美女」金泰熙、「天然女神」宋慧喬及被譽為「韓國演藝圈百大影響力人物」尹恩惠等的妝容很多都是出自她之手。

此外亦為不少雜誌提供化妝方面的技術指導,一直引領K-beauty發展。


chosungah22 粉餅全新升級版,保濕、遮瑕、持久保濕效果顯著。有多種營養元素、有助恢複皮膚彈力,適用於各種膚質。

SPF 50+適用於任何場合,戶外行街時也可以保護皮膚。

▼包裝不能說很華麗,是偏向年輕活力型,只印上產品的名稱,給人感覺很踏實的!


粉餅顏色偏向淺色,但是用了之後不會太白,反而覺得很透亮~


透明蓋子看起來很通透,跟以往的盒子分隔蓋很不同的~ 

用完了,就可以把粉撲和粉餅分開,確保衛生也可以防止刮花粉餅。


每個粉餅購買後都會有補充裝,方便大家用完一個後可以繼續使用,從這點看覺得他們品牌對自己產品很有信心,客人會再繼續用。


正式使用之前我一早已經先用BB Cream打底,之後會再用粉餅,盒子的size跟普遍的BB氣墊的差不多~很方便攜帶。

▼裡面有鏡子補妝,對於我這類喜歡小包包的女生來說,它的大小剛剛好喔!


▼粉樸的質感很有彈性,輕輕的按壓就已經能沾上粉。


混合皮膚最怕的是不夠水分時會不斷出油,這個粉餅正好改善了夏天溶妝問題,回到辦公室四小時內都依然看上很啞緻喔。

▼我本來的皮膚質素不太好,有很多粗大毛孔和痘印,它也幫我遮蔽了不少瑕疵,塑造出天生好皮膚的素顏感覺。


用了chosungah22 超強彈滑遮瑕粉餅加BB Cream,不需要太多輪廓修飾,這樣子出街就可以咯,不會油光光,夏天無重妝感就此達成~

目前香港還沒有代理這個粉餅,但去韓國的話也是不妨看看喔。

記得之前走在明洞,四周的護膚品花多眼亂,不知道哪一只才是好用,現在買粉餅的話,我應該就只會朝chosungah22這個品牌去找咯。

希望今次分享可以幫大家在韓國找到好用的化妝品啦!






bnt news international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