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新年要有好氣息 Smart Beauty HK 磁叉頭/肩頸按摩+磁叉經絡瘦面護理


磁叉於近年愈來愈流行,可以通淋巴、順血氣,我自己都好鐘意去做按背鬆一鬆,每次做完晚上特別睡得好,不過原來磁叉工具都有真假之分!

真磁叉由日本進口,內有磁力,有助活血細胞運行。我本來好想在淘寶買一支自己家用,但聽完治療師說真的磁叉是很貴的,就有點懷疑淘寶貨賣得太便宜~

不過我今次做的磁叉療程都不是很貴,$258 3次 60分鐘【磁叉頭/肩頸按摩+磁叉經絡瘦面護理】,有Facial又有按摩,划算過自己在家裡做!



▼水腫就算是瘦或包包面的人都一定會有,雖然我看起來很瘦,但是起床後的幾個小時有時都會出現水腫和兩邊臉不平衡的情況。今次就趁農曆新年前去做磁叉碌兩碌,以最佳狀態逗利是!


▼治療師會先幫我洗臉,潔淨後再修眉,她的手勢很好,過程中都沒有拔到痛,回家後發現眉毛變得很平均整齊,化拜年妝更得心應手!



▼碌面之前會塗抹一層比較滋潤、油膩的Cream,治療師輕輕將三叉磁叉在臉上滑動,已經可以感覺到通通地嘅感覺。

就算水腫不嚴重,我覺得磁叉對於促進血液循環是很好的,如果是臉青青的話,叉一叉都無妨!


完成了半邊臉後,本來的菱形臉開始出現線條,當然啦,效果維持時間不及打針長,兩星期做一次磁叉,就可以一直Keep住臉部順滑線條。


兩邊臉完成後望落都會較對稱,碌完臉一點都不覺得酸,反而覺得肌肉即時放鬆,臉上感覺很輕。


▼碌完臉就到頸肩,兩邊膊頭肉較厚,因此治療師會稍為大力少少「銳」落去,平日長時間以電腦工作的女士做完會即時感覺到鬆弛,像我一樣淋巴運行不太好的話,過程中就會有少少酸軟。

然後就會用人手按頸,治療師會先咨詢受力程度,整個療程都不會像以往的通淋巴一樣痛到「典床典蓆」。


塗上面膜後再倒模,這樣子敷面膜能封閉臉與空氣的接觸,精華「強迫」地被吸收,保濕效果更佳~



▼最近皮膚不太好,有少少紅點,但做完淋巴後皮膚開始變好,本來凹凸不平的表面最近開始變得很飽滿。這幾天很晚才睡第二天都沒有出現水腫,大概是療程帶來的功效吧!


大家都想體驗磁叉按摩護理的話,優惠詳情歡迎瀏覽:
【磁叉頭/肩頸按摩+磁叉經絡瘦面護理】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email或在本頁留言!♥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