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醫美型抗老神器✜ 速長楠竹精華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自從一過廿一歲開始,我就開始好擔心會比人問起年齡,又或者經常反覆看自己十八歲花樣年華時拍下的少女臉,好懷念以前包包臉(知道很多人都很想擺脫它,但是我發現自己戴了牙套後就變得愈來愈凹…甚至有想過去打PLLA泵漲兩邊臉)。

踏入大學的一刻,幾乎每個Sem尾都無覺好瞓,日積月累,到了畢業出來工作,皮膚已經到了(我覺得無可救藥)的地步。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我就一直抱著這心態拚命塗抗衰老,最近就連很多人都覺得抗拒的水光槍也試了,可見我已經開始為抗老而豁出去~


▼我媽很抗拒有化學成分的護膚品,也許這是她到了50歲都依然皮光肉滑的秘訣,看下面圖片就知道~

除了有不可避免、屬歲月痕跡的靜態紋外,皮膚的水分看上很足,表皮層的三角紋看上很健康。


可能因為她我們兩母女不時會交換護膚品用,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就只喜愛用無添加產品,愈來愈抗拒有勁大陣香味或酒精味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麥當娜已經過半百,但依然明豔照人,原來她的保養品來頭不少,mesoestetic速長楠竹精華就是她保持美豔的秘密!


楠竹為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楠竹本身能持續吸取所需養分及不斷自我修復,使其自生速度加快,達至營養飽滿,四季長青效果。


速長楠竹精華於西班牙製造,行貨會有雷射標籤識別。


市面上有好多療程都會配合楠竹精華一併進行,期間導入儀就一定不少得。當然家裡有的話也可以兩者一起用,但是沒有的用雙手按摩,效果亦不會有差異。

▼楠竹精華一來就是獨立細細支的玻璃瓶包裝,Size用兩隻手指就已經能拿住,出差或旅行、尤其搭完飛機用它,可以速速修理及穩定皮膚,在外地都可以日日keep住靚。


至於怎樣打開包裝,盒內已經附上一個用來折斷瓶口的膠條,只要將尖端插入有齒的一邊,再輕輕一折,即可以使用,因為是玻璃做的,處理時要小心一點啊!



▼精華是茶色,流動性非常高,所以第一次用對它一次過倒曬出來有點措手不及!

用到第二支就學識慢慢倒,因為用這個精華起初會有點滋潤感,如果一次過將全部按摩的話,臉上就會好像好油膩的,久久都未能吸收。

我建議每次使用都要勤力按摩,而且要按幾回,每一回用一個硬幣份量,待均勻塗抹後再重覆。

如果覺得太多的話也可以分開2次日夜用,建議一日內用完,因為裡面有活性成分不能放太耐。

用剩了就以保鮮紙封口,再放入雪櫃中保存就可以。


精華的氣味沒什麼特別,聞上有點像草木香。塗在臉上延展性高,有如使用精油一樣,起初不會一下子就吸收,在臉上一直按摩仍然可以感覺到有少少滋潤。

用完後只需塗上薄薄一層面霜,就可以全日Keep住皮膚水分。


▼每次用大約要按摩5分鐘,先會完全吸收。我會選擇在晚間睡前多用一點,一來可以慢慢按,二來夜晚是肌膚最佳修復時間,配以楠竹精華,就能事半功倍!


皮膚即時好有彈性,細紋立即減淡,這幾天很冷、皮膚被風吹到好乾,所以每日都好勤力用這個精華保持皮膚靚靚。

現在愈來愈多人會選擇醫美項目,而速長楠竹精華對修復非常有效,尤其【彩光、激光、微針】。


速長楠竹精華 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優點:冬天(尤其今個星期得3度)乾燥肌用好夠滋潤,細紋即走,同時不會用到出粒粒,不用擔心會暗瘡爆發。

缺點:因為我自己較「論盡」,就算放雪櫃都有可能不小心推倒用到一半的精華,包裝上如果有蓋可以保存未用完的精華就會更方便!



↓ ↓ ↓如欲購買,請到香港mesoestetic Facebook查詢! ↓ ↓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More at: 

-----------------------------------------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