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3秒捽出水珠速補乾肌 WATER 360° by Watsons 爆水神器


水在人的身體裡佔了70%,所以經常都說多喝水,身體各部分的機能也會運作得特別好。同樣道理,皮膚飲飽水一樣也會神采飛揚。

水對肌膚來說補得多不會嫌棄,但你不給它肌膚就會來一個大反擊,暗粒、火車軌、細紋、粗糙,一次過就會出現,所以一定要好好服侍它呢~

以前聽「爆水神器」都是韓國來的護膚品,直到最近香港終於也有自己的一套爆水神器誕生啦,是屈臣氏最新出的補水系列!今次收到的補水系列中三款產品包括有:

-温泉水透漾柔膚水
-温泉水透倍潤霜 
-温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

溫泉水透保濕系列蘊含源自法國蒙多爾(羅馬時代已是著名的溫泉區)的溫泉水。

其溫泉水擁有豐富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及建立天然屏障,加強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所有的WATER 360° by Watsons 產品都通過皮膚測試,很適合敏感肌用。



的確在使用 温泉水透漾柔膚水 時聞不到有酒精味,我塗上後都沒有刺激皮膚的感覺,很清涼清爽且很快就會像水一樣被吸收。

它的香味是好聞不濃郁但有點重,塗抹後依然可以聞到臉上有香氣。

温泉水透漾柔膚水 HKD 109.9/200ml



雖然樽身是藍色,爽膚水實際是沒有顏色像水一樣清澈,用的時候倒出適量在化妝棉上就可以。


用了温泉水透漾柔膚水後皮膚立即很水潤飽滿,乾紋、粗糙肌、毛孔立即消失。

雖說它的滲透力很好,但過了五分鐘皮膚都不會乾至繃緊。春夏和暖日子用挺適合的,不會笠痴痴。


閒時我都會用它當面膜敷,如果家裡有面膜紙可以倒出一點浸濕再敷上,沒有的以化妝棉代替也可!



爽膚水其實也不只是可以在潔臉後才用,卸妝最後步驟也可以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

徹底拭抹一次可以把殘留的化妝品帶走,再以潔臉產品洗臉就可以肯定皮膚乾乾淨淨。


温泉水透漾柔膚水 給我的感覺很清爽,春夏用都很適合,用了之後其後的護膚品也會吸收得更好。


其不含酒精成分絕不傷害皮膚,價錢合理,如果是想找以上符合條件的爽膚水這個也是值得推薦的!


塗抹精華後可以再用 温泉水透倍潤霜 鎖住水分,這個被喻為系列中的皇牌「爆水神器」,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爆水」呢?以下就我來開瓶為大家報告一下~

温泉水透倍潤霜 HKD 119.9/45g



產品顏色是呈乳色,帶有一點天藍,顏色算是很淡,不過香味仍然很香,貫徹了整個系列。



先以手背測試一下,拿了一毫子的份量在手背上推,果然不消五秒就有很多小水珠冒出。


「爆水」過後水珠就很快消失,大概是被吸收了,不過手背肌膚依然是濕潤,推開保濕霜的右手像洗完手一樣濕漉漉的。


保濕霜我覺得很好推,看到它爆出很多水珠就知道它是偏向補濕多過滋潤,所以絕對不會帶來厚重的油膩感。

塗上之後皮膚很水緻清爽之餘亦能感覺到臉上有一層保濕膜一樣。

因為它觸感輕盈,多塗一點都不會覺得黏,很快就吸收,肌膚看起來也很精神!


臉上充滿水分,細紋立即不見,看起來像會發光的~和暖的早上起來用它特別覺得清涼舒服!


用了 温泉水透倍潤霜 之後我覺得上妝都很夠保濕,不需要用其他產品輔助也能化出細緻的妝容,其輕薄感可以減少肌膚負擔,唯一覺得可以改善的是香味,雖然是好聞,不過再淡一點的話會更好!


最後一步-護眼,眼睛是靈魂之窗,就連周邊的肌膚也是非常薄弱,這麼寶貴當然要對它特別呵護~

其實我覺得如果眼睛不是暗暗黑黑像熊貓一樣的話,不化妝也沒所謂的,所以一直都好努力尋找能改善眼睛皮膚的護膚品。

温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 HKD 99.9/15ml

温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也是經過皮膚測試,溫和成分適合眼部肌膚用,眼底肌膚夠水潤看起來也會較有神。


走珠在眼底按摩時感覺很清涼,同時促進血液循環,讓皮膚更有效吸收精華,對於去黑眼圈、眼袋都有幫助。

(走珠型的眼霜都很省用,我媽有一支足足用了大半年。(ÒωÓױ))


精華也是很屬於水潤型,我用了一次後都感覺不到有油膩感,很快就吸收,眼霜的目的就是要舒緩疲勞,它很快吸收,不會帶給眼睛負擔,所以也很符合啊!

這類水潤型的眼霜應該會比較適合輕熟型女士們、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的OL們用,能即時提升眼周乾肌水分,減退細紋。


用完走珠按摩完我自己都會再以指腹在眼袋位置來回按摩,大約做三次。這款眼霜不油不笠,長暗粒的機會是非常微,我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


可能黑眼圈不深,所以用了一星期都沒有什麼大變化,不過即時的效果是立即能看到的,細紋撫平了,沒之前那麼乾和粗糙。


眼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長期待在辦公室中皮膚水分會降低,加上又要用電腦,乾上加乾,置諸不理的話之後想肌膚變好手尾都會好長。

温泉水透眼部走珠精華露 質感夠薄,走珠按摩能舒緩疲勞,是相當不錯的產品,如果是找眼部保濕精華的話我覺得不妨一試啊!

今次分享就暫時到這裡,有好用的護膚品再與大家分享!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Watsons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