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夏日面膜推介】肌膚凍齡補充品 Neogence全新N3機能性面膜系列


女人最怕是什麼?當然是皮膚鬆弛,一個不容易就被人看得穿年齡,雖說是二十出頭但對於抗衰老我一直都不敢怠惰。

上星期收到Sa Sa寄來的Neogence全新N3機能性面膜系列-多胜肽逆齡修護面膜,有逆轉修護功效。每片面膜含有30ml高效精華液,有效於短短15分鐘內為肌膚注入滿滿精華。

多胜肽逆齡修護面膜 HKD 88/10片 莎莎獨家發售


老實講試過多款抗衰老產品後感覺上即時的效果都是因為皮膚有足夠水分所以才不致會出現細紋。

其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又用得舒服的產品,選購抗衰老產品時也不需要太花巧或買貴貨,而這個面膜我就當是抗老革命中給肌膚的小小補品。


 我的習慣就是洗臉後會先拍爽膚水,後再使用面膜。面膜剪裁適中,臉小的我貼上稍為調整之後感覺剛剛好的,很貼臉,不會皺成一堆。



這款的香氣屬微香型,很好聞很舒服。眼部分也可以敷,如果是小睡的話可以把這個蓋上,敷完都能改善眼紋~


面膜長期浸在30ml精華特別濕潤,所以敷了20分鐘殘留在臉上的精華還有很多,可以用指腹按摩一下有助它吸收。


久久也不滲透的話可以用紙巾輕輕印走,但像我一樣混合性偏乾皮膚應該都好快就吸收,不會造成黏笠。

面膜包裝袋裡的確有很多精華剩餘,可以在敷完之後當精華用,也會建議大家塗在頸上減少細紋,用剩了還可以拭拭手腳~




用了面膜之後本來乾涸的皮膚也變得透亮了很多,即時充滿水份。


摸上比之前更滑溜且很彈手。縱使天氣和暖但用了面膜又不會過分滋潤或造成笠痴痴,剩下的精華更可以使用作保濕程序之一。價錢又不算特別貴,一塊都只是HKD 8.8而已,跟其他台灣品牌相比我覺得是合理的。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Sa S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