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無可取締 極緻凍齡成分 LRB Paris Age Serum 齡活精華素


任何時候都說,抗衰老已經不是中年才可以做的事,女孩子一踏入青春期,皮膚細胞就會慢慢衰老,這時候就已經要開始做好準備。

對抗衰老我會內外配合,內我會間中喝紅酒、多吃抗氧化的蔬菜、水果,外就會用上凍齡的護膚產品。

今次就試到一款比較貴價的LRB Paris Age Serum 齡活精華素,無論是質感、效果我都覺得很滿意,可以給大家在選購同價位的產品時參考一下。





LRB Paris Age Serum 齡活精華素 HKD 1680/50ml

LRB齡活精華素是我用過最貴的抗衰老精華,它珍貴之處就在於其稀有成分:

視醇維他命A (Retinol A)
強效刺激細胞產生大量黏多糖及骨膠原,瞬間補水,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修復皺紋及細紋。

酵母萃取 (FAEX)
為肌膚補充大量氨基酸,維生素等營養,喚醒細胞自我更新潛能,延長細胞的壽命,並能促進傷口癒合,激發強效抗衰老效能

補骨脂酚 (Bakuchiol)
發肌膚彈力,全面幫助肌膚抵抗氧化所造成的壓力,同時促進健康正常的皮脂分泌,使膚色健康均勻。


金色的包裝就像一塊金磚一樣,給人很華麗矜貴的感覺。


使用時只需兩泵精華就足夠塗滿臉,它的質感是很水嫩的乳液,流動性高、延展性好。

推開不久就已經能被肌膚吸收,不會造成黏稠也不會泛油光。

它帶有淡淡花氣,聞上很優雅不會太濃郁,令人感覺放鬆。


這款精華很易推開,但又足夠為皮膚供給水分,即時摸得到彈性,也能見到臉上泛起光澤感。


女人最容易就是眼紋和法令紋,我會著重針對這些部位加以按摩,想要Forever 21的青春容貌就絕不可以偷懶!


除了臉要保養,記得也要塗頸,那部分也是很容易出細紋變「樹根頸」,會出賣自己的啊~


一星期的總結:暫時來說精華讓我的肌膚變得很滑嫩,沒有出現敏感、爆瘡或粒粒。

它的保濕力很好,笑紋、細紋通通都沒出現。只是價錢對還在求學的我來說有點奢侈,所以用完了應該要轉用比較便宜一點的產品啦⋯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Jessic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