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密集恐懼突襲!】SECCA 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


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聽名字感覺上好高科技,其實看完產品簡介後,作為文科人的Savvy還是看不明白就乾脆跳到重點:去皺、去眼袋、去頸紋、收雙下巴,總之是皮膚衰老的特徵,這個面膜都可以幫到手~

雖然我不太明白「微磁頻」但也略略介紹一下,讓大家參考一下。






「微磁頻」是一種納米型級的智慧型生物磁,具有與人體皮膚細胞互為感應,相吻合的微弱感應生物磁頻。

這種物理磁場對人體血液迴圈、肌肉中血液的流動速度產生加速影響,對人體健康又一定的幫助。但對人們皮膚表皮組織及末梢血管的微循環並無明顯益處。

相反,由於磁力控制不好(過強)容易導致皮膚細胞中的黑色素過早被氧化(被氧化黑色素對於皮膚中正常細胞來說它是一個異性細胞)同時重新聚集起來,影響美容效果。

總括而言,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能:

  • 分解排擠過氧化黑色素
  • 直接作用於人體的末梢血管
  • 改善皮膚組織細胞內微循環,加強代謝,有效排毒,增進營養的吸收




由上星期開始,天氣轉變簡直對肌膚是一個災難,長出了不少粒粒、紅點。

濕漉漉的天氣下雖然不喜歡再在臉上塗太多保濕,但為了不讓肌膚惡化下去,一定要Keep住平日的護膚程序,Mask更不能不敷。


第一次見到這個Mask時是有點驚訝,是很密集的黑點面膜,媽看到我敷面膜的樣子也禁
不住問:「嘩!搞什麼鬼像個火龍果一樣?」⋯⋯

我承認,它外表的確是有點醜陋,但也不要看小它的內涵~^_^



面膜剪裁整體上不錯,對小臉的我剛剛好,但Size未必合適臉部較大的用家。

黑點是矽膠的物料,所以都會很容易貼在臉上,且很貼服,不會造成皺起。


包裝裡還有很多精華,敷完面膜還可以用,用不完手腳也可以一起塗抹,不要浪費它喔!

撕下面膜時的黑點好像有磁性一樣黏住皮膚,其實敷完後,拿著面膜在臉上抹一抹感覺挺舒服的~


不過這個面膜的精華是比較黏笠,為了保留它但又不想笠膩,我會用紙巾再印一印乾,因為精華都頗為濕潤,之後只需要塗面霜就足夠。


臉上的紅點無論是顏色或腫脹都即時有改善,沒之前的那麼紅。皮膚水分都很充足,摸上手有彈性。

用後第二天皮膚更加開始復原,在沒用第二次前粒粒和紅點都已經完全褪了。





SECCA 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
銷售點 : 各大美容院, Resort Spa, Beauty Spa, Medical Spa 醫學美容中心

-------------------------------------------------------------------------------------------------------

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服務/產品/產品資料由 SECCA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tatCounter